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供应扒渣机,矿用扒装机
  • 供应扒渣机,矿用扒装机 供应扒渣机,矿用扒装机
  • 供应扒渣机,矿用扒装机

供应扒渣机,矿用扒装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3-03-13

有效期至:2013-04-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扒渣机,矿用扒装机
关键词:耙斗装岩机,耙斗式装岩机,装岩机,90B耙斗机,耙装机,耙渣机,耙斗装岩机型号,装岩机参数,耙斗装岩机价格,扒装机,90B装岩机主要用途,耙斗装岩机厂家 耙矸机
 
公司位于具有7000年的文明史的山东济宁,此地历史文化悠久,是东方文明、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远古时期的三皇五帝在此留下活动踪迹,人类始祖黄帝、少昊、少康帝均出生于济宁.
 
P-90B耙斗装岩机,耙渣机,耙斗机结构简单,装岩效率高、可靠性好、应用广泛。
不但可以用于平巷,而且P-90B耙斗装岩机,耙渣机,耙斗机可适用于净高3米以上(净断面12平方米以上)的巷道选用。

耙装机系列产品适用于水平巷道和倾斜角小于35度的斜井上山及90度拐角巷道中装载岩石之用,它可配合矿车或者箕斗使用。

而我公司同时供应各种耙装机的配件:
P90B
耙斗装岩机各项参数:
生产能力:95-104立方/
耙斗容积:0.9立方
主绳牵引力:32-50KN
轮距:900mm
电机功率:45KW
电压:380/660/1140V
钢丝绳直径:17mm
机重:8.8T
外形尺寸:8400×2010×2531

耙斗装岩机是通过绞车的两个滚筒分别牵引主绳,尾绳使耙斗作往复运动把岩石扒进料槽,自料槽卸料口卸入矿车或箕斗而实现装岩作业。
另外我公司长期大量现货供应各种型号的耙斗装岩机滚筒总成刹车总车减速箱总成工作滚筒总成空程滚筒总成等配件

联系人:陈丹丹
电话:15376502868
QQ:1740811834
旺旺:sdyimei0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煤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丹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17408118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1035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金海聚北 手 机: 153765028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金海聚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矿建设备大型的生产企业,现有高级工程师16人,技术人员38人,技工500人,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矿车、道岔、矿用支架与支护设备等产品,以及高技术含量先进的矿建产品和新产品的研发,所有产品均有国家颁发的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