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供应轻型除雪车
  • 供应轻型除雪车 供应轻型除雪车
  • 供应轻型除雪车

供应轻型除雪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6

更新日期:2014-01-21

有效期至:2014-04-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轻型除雪车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轻型除雪

路面机械  中运专业制造轻型除雪车  优质轻型除雪车

厂家直销除雪车 中运品牌

山东中运专业制造轻型除雪车,我公司制造的除雪车采用欧洲技术,设计及工艺,配有多段式刀头避障系统.具有结构轻,易于安装,可自备动力等特点.可安装在各种轻型,中型,重型卡车上,装卸方便.用于高等级公路,普通公路,城区道路,机场,广场等除雪作业.另外还可以和撒盐箱配套使用,除雪撒盐同步完成.

除雪铲宽(mm) ≥2500

重量(kg)≥300

除雪宽度(mm) ≥2160

作业速度(km/h) ≥40

左右偏转角 ≥30°

避障高度(mm) ≥260

与车体连接方式 快速连接

其他信息

用途:高等级公路、城市道路、机场、广场、风景区道路等的除雪作业。

产品性能特点:

1、结构合理:犁板式除雪铲,双向角度随意可调。

2、性能可靠:液压操作,方便可靠。

3、适配性强:适用于各种载货汽车及装载机。

4、操作简便:室内电控操作,方便可靠。

5、独有避障:除雪板上部为整体式,避让功能采用分体式下翻板形式,当除雪铲铲刀任意一点遇到障碍均可通过,又

可避免推雪量过大时,除雪铲翻转,并能有效地保护除雪铲及车辆的安全。

6、专用快速连接装置:采用快速连接装置,除雪铲的安装、拆卸方便快捷。

7、作业照明系统:独立于车体之外的照明系统,便于夜间除雪作业。

8、设计合理:除雪铲结构合理,可将雪推向一侧,并能起到抛雪功能,除雪铲设防雪棚,具有防止雪飞溅到作业车挡

风玻璃上,以免影响驾驶员视线。

9、耐磨铲刀:专用耐磨合金材料铲刀,光割工艺加工成型,坚固耐磨、抗冲击性好,保障作业持久耐用。

 

性能特点:

1、效果好:具有推雪、抛雪复合功能、切削力大、速度高、扬雪远。

2、调节自由度大:左(右)单向 >30 º偏转角,雪铲前后>6 º抛雪调整角。

3、专用液压系统:稳定可靠。

3、专用除雪避障:150mm越障高度,安全可靠,状态保护路面和设备。

4、独特连接架:适配各种货车加装。

5、专用铲刃:特制合金材料,耐磨处理。

6、规格有:2.6米和2.8

 

皮卡、微型车(电动)

轻型卡车(电动)

轻型卡车(液压)

雪铲型号

WKXC-1800-D

WKXC-2200-D

WKXC-2400-y

作业宽度

1600-1800 mm

1800-2200 mm

1800-2400 mm

雪铲自重

80kg mm

100kg mm

140 kg mm

转角

左、右各30

左、右各30

左、右各30

自动越障高度

200mm

200mm

200mm

铲刃高度

120mm

160mm

160mm

我们的质量在同行业竞争中,价格在同行业竞争中仍旧,与中运合作,您已经成功了一半

树中运形象 创民族品牌 我们的品牌 值得信赖

联系人:温玉然           手机号1:  18953730669

QQ1487420062         手机号2:  18953733221

旺旺:zhongyunwl0010  邮箱:zhongyunwl0010@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铁路设备,监控设备,输送机,升降机,起重设备,集装设备,物流整理设备,分拣设备,搬运车辆,叉车等物流系列产品 联系人: 温玉然
资质认证: 邮 件: 1895373066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0501
所在地: 山东省国家物流物联产业园区 手 机: 189537306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国家物流物联产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大型物流仓储与物流设备经营贸易公司,主要面向物流行业,向广大商家与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物流与营销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物流百强企业、国家级物流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