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交通事故清障车
  • 交通事故清障车 交通事故清障车
  • 交通事故清障车

交通事故清障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4

更新日期:2012-04-05

有效期至:2012-09-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整车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清障车全名为道路清障车,又称拖车,由底盘、起重装置、托举牵引装置、液压系统、电控系统、车体与工具箱等组成,具有起吊、拽拉和托举牵引等多项功能,适用于高速公路、城市道路的清障作业。分类 清障车按类别主要分为:拖吊连体型、拖吊分离型,平板一拖二型,多功能清障车,360度旋转吊型,液压自动夹紧型.  清障车按其使用特点可分为运载类、起吊牵引类。运载类是将损坏的车辆牵引到运载车上运走;起吊牵引类是用车上安装的起吊牵引装置把损坏汽车的一端托起(或吊起)离开地面,另一端仍然着地,然后由起吊牵引式清障车拖离现场。   清障车基本上都是采用载货汽车的二类底盘改装的,按清障车结构型式可分为拖运、装运、吊运、救援(单臂式和双臂式)式清障车。 清障车重型化是清障车技术发展的一个显著特点。随着我国汽车吨位重型化的调整,西部开发、南水北调和西气东输的建设,加上奥运建设的铺开和上海世博会建设的启动,道路条件的改善,交通运输业的发展,公路运输向高速化、集约化、专用化、集装箱化发展,必将引起重型汽车业(包括专用重型汽车)的崛起。作为保证道路畅通的清障车,无凝也必须重型化,才能满足重型车辆的清障需要。   清障车智能化,就是从安全、方便、人性化考虑,在系统中装配一些智能设备,如遥控系统,机构安全报警系统,紧急拯救系统。   清障车底盘专用化,是国内清障车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目前,国内的清障车全部是利用二类底盘来改装的。二类底盘的轴荷分布是按载货车来设计的,这与清障车托举作业时的所要求轴荷分布是不同的。往往会出现清障的托举机构还有潜力,清障车的总质量也小于其总质量,但其后轴却已经超载了。二类底盘的轴荷分布对清障车是不适用的。由于清障车是种作业车,其需随车携带许多作业附件工具。现在国内的二类底盘两大梁外侧已被燃油箱、电瓶、气罐占住了空间,这样就很难再布置工具箱来安放清障车所需的众多作业附件。若清障车底盘专用化,就能很好地来解决这些问题。   作业安全、快速是道路清障拯救的两项重要指标。而专用作业辅件是作业安全快速重要的保证。随着车辆的种类和款式的不断增多,道路上造成事故与故障的模式也千变万化,因此,只有不断地开发安全、实用、高效的作业辅件才能满足各类清障作业的需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江南特种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系列|道路清障车系列|高空作业车系列|防爆车系列 联系人: 金爽
资质认证: 邮 件: hbjntz@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722-3283266
所在地: 随州市湖北江南随州市星光工业园 手 机: 150729996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江南特种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随州市湖北江南随州市星光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定点专用车生产企业,注册商标“江特”牌,国家产品代码“JDF”,东风、解放、重汽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 生产的主要产品有东风油罐车系列(4000L-60000L),东风洒水车系列(4000L-35000L),东风厢式、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