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凤凰财经专访-潍柴动力湖南福湘发电设备张振锋副总经理
  • 凤凰财经专访-潍柴动力湖南福湘发电设备张振锋副总经理 凤凰财经专访-潍柴动力湖南福湘发电设备张振锋副总经理
  • 凤凰财经专访-潍柴动力湖南福湘发电设备张振锋副总经理

凤凰财经专访-潍柴动力湖南福湘发电设备张振锋副总经理

价  格:

2000元/ 木箱

共被查看 54

更新日期:2016-07-01

有效期至:2016-1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00KW

价格:2000元/木箱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在现如今的生产生活中,电力这种清洁的二次能源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一环。如果有那么一天,忽然停了电,我们的的生活工作都将寸步难行。这也就彰显了电这种资源的重要性,为了应付各类突然情况,相信很多企业都自备有发电机以及各类发电设备。那么问题来了,这些发电设备都是从哪里购买的呢?在长沙地区有生产发电机这类设备的厂家吗?在记者的采访调查下,还真发现了这么一家企业。

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的湖南福湘发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潍柴动力湖南配送中心下属、潍柴动力总公司授权指定的潍柴动力船用、陆用柴油发电机组OEM生产销售公司。凭借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为用户提供品质,极具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生产销售的:标准型环保型柴油发电机组、潍柴动力环保型船用发电机组、静音型机组、集装箱式机组、移动式电站、机组智能控制系统。

福湘公司先后获得“中央七套央视推广品牌”“中国环保节能产品”“中国发电设备行业信用AAA级单位”“发动机之家诚信联盟会员”“公益事业热心单位”“三波科技技术人员结业证书”“美国卡特彼勒结业证书”以及发电设备知名配套企业授权OEM及代理资格。

为了增加市场竞争力,公司成功代理“福建马拉松”“康名斯”牌发电机的全国总经销商,借助价格和质量优势,一经推出市场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接受。在单柴油机、便携两用机、汽油机和其他品牌发电机组这一块,优势更加突显。正是因为想用户所想,应用户所求,让湖南福湘发电设备有限公司生存和发展中奠定扎实基础。”

公司副总经理张振锋告诉记者,福湘全体员时刻紧绷每一根弦,生产让用户放心的发动机组,竭诚为公司销售的每一款产品保驾护航,正是因为遵循‘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发展理念和坚持以人为本、严格管理,使公司产品持续满足用户对于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需求和期望,让公司在同行业产品中具有竞争优势!

在记者的深入了解,福湘发电所销售的潍柴动力-陆用、船用发电机组,是国内目前率先通过环保标准认证,全面符合现有以及未来环保标准的柴油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重点工程、国防、能源、石油、化工、电力、交通、通信、金融、医疗、酒店、工厂、船舶等大型项目以及船舶工业中。潍柴动力产品以其高可靠性、低故障率及低于同类进口合资品牌的价格,得到了全国各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作为中国发动机工业的先驱和,潍柴动力以全球24小时内响应并到达的服务承诺,畅销全球各地,在世界上为中国制造和中国品质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张振锋副总经理表示,后续福湘也将不断优化和提升产品性能和服务水准,将与更多客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让福湘发电设备给客户带去解决方式。

湖南发电机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福湘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组,发电机,潍柴发电机组,发电机组出租,发电机配件 联系人: 张振锋
资质认证: 邮 件: weichaifuxi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5852345
所在地: 五金机电市场B区14栋118-120号 手 机: 153678523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福湘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五金机电市场B区14栋118-12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2015年对于福湘发电来讲是意义重大的一年,公司的前身长沙马拉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得到了大家的拥护和认可,后成立了湖南福湘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整合发电设备销售.回收.租赁以及配件等各板块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