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紫铜垫,紫铜垫,紫铜垫
  • 供应紫铜垫,紫铜垫,紫铜垫 供应紫铜垫,紫铜垫,紫铜垫
  • 供应紫铜垫,紫铜垫,紫铜垫

供应紫铜垫,紫铜垫,紫铜垫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0-09-23

有效期至:2011-03-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上万种现货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北杰威尔密封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紫铜垫、退火紫铜垫、紫铜垫圈、紫铜垫片、红钢纸垫、铝垫、火车六角垫、火车四眼垫、风阀垫、火车喇叭膜片、电车连接线等产品及异型铜、铝、铁冲压配件;并能承揽各种特殊密封件的加工制造。广泛配套于汽车、铁路机车、船舶、钢厂、矿厂、电厂、工程机械等。优质的原材料,的生产工艺,全面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生产,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出口美国、英国、德国、法国、韩国等。选择了杰威尔选择了放心选择了满意!
                                       
                                        生产机床上百台
                                        现有模具数千付
                                        现货规格上万种
         紫铜垫圈紫铜垫片:2008年吞吐量500吨,接纳直接出口订单...
         车床五金件加工:仪表车床50台,加工直接出口五金件,订做各种大规格密封件...
                                       
                                        产品优质,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欢迎洽谈...
                                        我们将是你理想的合作伙伴!                   
                                        更多产品信息敬请登陆:HTTP://WWW.JVRSEAL.COM 
                                        销售电话:0319-7597077 15130999950
                                                    
        紫铜垫片(JUNIO-FC250)这种垫片采用的原材料是紫铜因呈紫红色而得名。它不一定是纯铜,有时还加入少量脱氧元素或其他元素,以改善材质和性能,因此也归入铜合金采用优质的紫铜板材具备良好的焊接性,可经冷、热塑性加工制成各种半成品和成品,经数控车床精密车削确保密封面平直不翘曲,高精度研磨确保金属面与法兰密封面紧密贴合。
                                       
        退火板材的室温抗拉强度为22~25公斤力/毫米2,伸长率为45~50%,布氏硬度(HB)为35~45。可以满足客户的淬火、酸洗等各种要求。
        使用温度小于400℃ 材料选择:铜Hpb59-1,H62,H65,H68(RoHS)环保铜,硅青铜,各种铝青铜,锡青铜,锰青铜,锰黄铜,铬锆铜等 制造标准: GB,DIN,JIS,BS,ANSI等 公差要求:遵照制造标准中的要求 公称直径:3mm-3000mm 厚度范围:1mm-8mm 表面处理:镀金,镀银,镀锡,镀镍,镀铬,镀铜等环保电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杰威尔密封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紫铜垫、退火紫铜垫、前顶油缸油封、前顶油缸密封件 联系人: 李省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jvrseal@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7597077
所在地: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杰威尔工业园 手 机: 151309999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杰威尔密封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杰威尔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杰威尔密封制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密封件生产、开发、销售.具有较强的机械加工和模具制作能力,注重严格科学的生产质量管理。产品:自卸车前顶油缸密封件、叉车密封件、挖掘机密封件、装载机密封件等工程机械密封件;铜垫、紫铜垫、聚四氟垫片、梅花垫;斯特封、格来圈、四氟档圈、支承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