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碟簧支吊架现货销售/泽润管道制造公司
  • 碟簧支吊架现货销售/泽润管道制造公司 碟簧支吊架现货销售/泽润管道制造公司
  • 碟簧支吊架现货销售/泽润管道制造公司

碟簧支吊架现货销售/泽润管道制造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5-08-09

有效期至:2015-09-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型号齐全的碟簧支吊架现货销售就选泽润管道制造公司,我公司生产的碟簧支吊架位移范围0-60mm、工作荷载21000-2500000N、管道公称尺寸范175-4000mm;使用环境温度范围-20℃~200℃。应用在运行中产生热位移的管道和设备,并具有承载力大、支撑稳定、运行可靠等特点,广泛使用在石油、化工装置及其它需要减少位移应力的地方。 一、西北电力设计院标准(D-ZD83-9100)a) 本系列弹簧组件载荷范围20~21000kgf,位移量为40、45、80、90mm,使用温度-40~120℃b) 结构型式T1--单板整定弹簧组件T2--双板整定弹簧组件T3--上方整定弹簧组件T4--支架整定弹簧组件T5--横担整定弹簧组件c) 编号方法以T表示系列,以101~120,201~220表示载荷及位移规格。d) 使用行业由西北电力设计院主编,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厂的汽水管道。   二、华东电力设计院标准(D-ZD83-9100)a) 本系列弹簧组件载荷范围20~21000kgf,位移量为40、45、80、90mm,使用温度-40~120℃b) 结构型式TH1-A--单耳中间连接吊架弹簧TH1-B--双耳中间连接吊架弹簧TH1-C--上螺纹中间连接吊架弹簧TH2--上下连接吊架弹簧TH3--支架弹簧c) 编号方法以TH表示系列,以101~120,201~220表示载荷及位移规格。d) 使用行业由西北电力设计院主编,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厂的汽水管道。   三、 化工标准HG/T20644-1998 (CD42B5-89)   1.位移范围0~180mm,载荷范围154~217384N,使用温度范围-20~200℃。   2.结构型式A型--上螺纹悬吊型B型--单耳悬吊型C型--双耳悬吊型D型--上调节搁置型E型--下调节搁置型F型--支撑搁置型G型--并联悬吊型   3.编号方法以VS表示弹吊,以30、60、90、120、150、180表示位移范围,规格为0~24。   4.使用行业由石油和化学工业局主编,主要用于石油化工行业。 四、 机械标准JB/T8130.2-1999 (GB10182-88)a) 位移范围0~120mm,载荷范围154~217384N,使用温度范围-20~200℃。b) 结构型式A型--上螺纹悬吊型B型--单耳悬吊型C型--双耳悬吊型D型--上调节搁置型E型--下调节搁置型F型--支撑搁置型G型--并联悬吊型c) 编号方法以TD表示弹吊,以30、60、90、120表示位移范围,规格为0~24。d) 使用行业由机械工业局主编,主要用于锅炉行业。 本公司销售的产品郑重承诺:我公司销售的产品符合标准。本公司销售的产品一年之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无条件保退保换,欢迎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泽润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殷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512872882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289645
所在地: 河北省孟村县工业区 手 机: 151287288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泽润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孟村县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泽润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柔性防水套管,刚性防水套管,套筒伸缩器,传力接头,阻火器,过滤器,水流指示器,风门,波纹补偿器,人孔,弹簧支吊架等系列产品的实体型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