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防溢裙板,矿用各种规格防溢裙板价格
  • 防溢裙板,矿用各种规格防溢裙板价格 防溢裙板,矿用各种规格防溢裙板价格
  • 防溢裙板,矿用各种规格防溢裙板价格

防溢裙板,矿用各种规格防溢裙板价格

价  格:

115元/ 米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5-12-01

有效期至:2016-02-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70*16mm

价格:115元/米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防溢裙板,导料槽防溢裙板  防溢裙板,矿用各种规格防溢裙板价格

主要用于输送防溢裙板,导料槽防溢裙板

带与导料槽之间密封和缓冲床与导料槽之间的密封,世邦矿业经过多年现场工况调查,根据客户对于防溢裙板的密封性能和安装要求,组织科研力量,汇聚当代橡胶科技和产品工学设计,研发了世界上新的安装方便,使用效果的集成多护系统的橡胶防溢裙板。 防溢裙板,矿用各种规格防溢裙板价格

世邦矿业防溢裙板,导料槽防溢裙板优点:

采用 多护三道密封条进行密封,比普通单块橡胶的防溢裙边效能提高200%,比双道密封的防溢裙边多一个密封空间,效能更提高。   

防溢裙板-导料槽防溢裙板的主体部分为黑色,采用优质进口天然橡胶和丁苯橡胶混炼而成,在保持挺括的基础上增加弹性,使绿色的多护密封条紧密的贴服在输送带上,甚至当多护系统达到使用寿命后能够继续履行防溢裙板的职责,保护使用厂商的投资。

多护防溢橡胶裙边的安装方式特别方便,只需确认安装位置后,将专用固定槽采用焊接,铆接,自攻螺丝等任一方式固定在落料槽外边,再将多护防溢裙边背面的T型胶块滑入固定槽即可。 

世邦矿业防溢裙板销售

 

导料槽防溢裙板

导料槽防溢裙板为双层结构,通过一套快速压紧装置(蝶形螺母式或者手柄式)安装在皮带机导料槽的下沿,用于输送带与导料槽之间密封。

1、双层密封,内层隔离物料外溢,外层抑制粉尘飞扬。

2、在与皮带接触的部位复合聚氨酯耐磨层,使用寿命长,不伤皮带。

3、快速压紧装置,使安装调整方便快捷。

QQ:3091404306
传 真:0537-3432772
邮箱:3091404306@qq.com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5254742991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经济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世邦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世邦矿业专业生产销售缓冲条、阻燃缓冲条、矿用缓冲条、缓冲床、重型缓冲床、轻型缓冲床、角度可调式缓冲床、大倾角缓冲床、弹簧缓冲床、中心缓冲床、阻燃缓冲床、普通缓冲床、防水密闭门、防火栅栏门、抗冲击波门、斜风井防爆门、避难酮室防爆门 联系人: 张晓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72991
所在地: 山东省兖州市颜店镇工业园 手 机: 152547429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世邦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兖州市颜店镇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世邦矿山公司自以优质的售前技术支持及售后跟踪服务面对每一位客户,秉承“品质保证、品种齐全、价格优惠、供货及时”的公司宗旨,遵守“诚实,务实,共赢”的经营理念,提供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好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