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上海取断丝锥机
  • 供应上海取断丝锥机 供应上海取断丝锥机
  • 供应上海取断丝锥机

供应上海取断丝锥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5

更新日期:2013-07-31

有效期至:2013-10-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XKS-3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便携式取断丝锥机
产品特点说明:
    在机械加工中,随着自动化设备的大量使用和产品向高精度、高要求的发展,大量难加工材料的使用,工具/刀具折断成为影响产品合格率非常主要的一个因素:常规的处理丝锥、钻头等折断在工具里的方法无非是手工慢慢剔、砸碎、气焊后拧出;甚至酸腐蚀、火焰切割烧等方法。不但很多时候处理不好,即使处理完,也会损伤工件。如若工件的孔径很小,折断的丝锥、钻头等刀具很细,以上方法又都不能实施,工件干脆就废掉了。我公司生产的dxks-350型便携式电火花机即可轻松解决以上问题。
工作原理:
    这种便携式电火花取断丝锥机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既是利用工件中的丝锥折断物和电极接触短路产生火花,腐蚀丝锥折断物,将断丝锥一点点打碎取出。
应用范围:
 去除折断在工件中的各种直径的丝锥、钻头、绞刀、螺钉、塞规等工具/刀具
 可在各种大小、形状的工件上加工
 工件上各种角度位置的加工
 加工非精度要求孔
工作特点:
      节约成本,不损工件:该产品利用电蚀原理作业,不直接接触工件。所以在取出折断物的同时,不会给工件带来损害。提高了产品的合格率,降低了生产成本。
 体积小巧,操作简单:这种产品体积小巧,可用于任何工件的加工作业,对于任何形状工件的任何位置,任意直径的折断丝锥均可取出,操作简单。
 独有深孔作业功能:大多数的丝锥取出器只能取出折断在工件表面的丝锥、钻头等,的加工深度不超过100mm,而上海生造便携式电火花取断丝锥机独有的深孔加工作业功能,让那些即使是折断在大型工件上的深孔内的丝锥也能轻松取出,加工深度可达400mm。为您排忧!
水做工作液,经济实用,便于操作。
取断丝锥机参数与功能特征:
产品名称
项目参数
DXKS-350型高速取断丝锥机
功能特征
电源电压V
220
1.手提式电源,方便在各种环境下使用;
2.使用黄铜管式铜棒做电极;
3. 电蚀原理无损加工,去除断物而不损伤螺纹;
4.使用普通水做工作介质;
5.很方便加工大工件上的断锥;
6.采用磁性底座,加工装置可以吸到工件上加工;
7.工作头可任意角度调整;
8.自动进给加工,不占用人员;
9.操作简单易用。
功率VA
400 ~450
电源频率HZ
50~60
空载电压(直流) V
70~95
电极直径mm
0.5~30
主轴头手动行程mm
150
自动进给行程mm
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朱海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zyhaiy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2697550
所在地: 上海普陀区绥德路二弄30号二楼 手 机: 135859640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普陀区绥德路二弄30号二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生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2004年,致力于冷焊技术研究,及其相关产品开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专业生产冷焊机,工模修补机,铸件修补机,铸铝冷焊机,精密模具修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