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日立> 维修攀枝花日立ZX330挖掘机机油消耗过大,烧机油
  • 维修攀枝花日立ZX330挖掘机机油消耗过大,烧机油 维修攀枝花日立ZX330挖掘机机油消耗过大,烧机油
  • 维修攀枝花日立ZX330挖掘机机油消耗过大,烧机油

维修攀枝花日立ZX330挖掘机机油消耗过大,烧机油

价  格:

999元/ 辆

共被查看 750

更新日期:2014-01-23

有效期至:2014-04-23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日立ZX330

价格:999元/辆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攀枝花日立ZX330挖掘机机油消耗过大,烧机油

攀枝花日立挖掘机烧机油故障---24h咨询,李师傅,13635478070,美瑞特维修!

故障常见原因:
1 挖掘机活塞,活塞环与汽配合不当

2 挖掘机气门导管磨损

3 挖掘机机油渗漏,如正时齿轮室、后油封等密封不良

4 挖掘机空气压缩机活塞与缸壁间隙过大

日立ZX330挖掘机机油消耗过大,烧机油故障检查:

1 检查有无漏油处.
在主要的漏油部位中,应当特别说明的是曲轴前端和后端漏油.前端漏油常因油封破损、老化或曲轴带轮与油封接触表面磨损过甚所致.曲轴后端漏油,除因后油封密封不良外,对无后油封的发动机,还应检查后主轴承盖回油孔是否过小,凸轮轴后端汕堵是否漏油.

2 检查机油是否被吸入气缸而燃烧.
机油若被吸入气缸而燃烧,其明显的特征是当发动机高速运转时,排气管大量排出浓的蓝色烟雾,急加速时尤为强烈.

机油能进入气缸内有两个渠道:一是由于活塞环装反或活塞环的端隙、背隙及边隙过大所致;二是因为气门与导管的配合间隙过大或顶置式气门导管上端油封失效使机油沿进气门与导管间隙吸入缸内.
判断方法:发动机高速运转或急加速时,除排气管排浓烟雾外,同时在加机油口亦大量排出浓烟雾,则说明机油是由活塞组与气缸工作不良而泵人气缸的.加机油口若不排烟雾,则表明机油是沿进气门与导管之间的间隙被吸入气缸的.

3 检查曲轴箱通风情况.
曲轴箱通风不良,将使曲轴箱内气体压力和机油温度升高.气体压力升高,不但造成机油渗漏、蒸发,还能使油底壳衬垫或气门窒盖衬垫冲破,造成严重泄漏.此外,汽油机目前大多果用的强制封闭式曲轴箱通风装置,困某种因素还会导致机油被大量吸人气缸而燃烧.

美瑞特"攀枝花日立ZX330挖掘机机油消耗过大,烧机油"故障维修案例!

24H热线: 13635478070

电话传真: 023-67951340

联系人: 李通达 (经理)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大道21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藤挖掘机维修|现代挖掘机维修|凯斯挖掘机维修 联系人: 李师傅
资质认证: 邮 件: 45244247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7951340
所在地: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大道 手 机: 136354780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大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成立于2000年,专业维修进口挖掘机.经过十年的发展,我厂目前有近100名高级维修技师.其中,发动机维修高级技师7名;液压系统高级技师5名;电路系统高级技师4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