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徐工> 供应耙斗装岩机,120B装岩机
  • 供应耙斗装岩机,120B装岩机 供应耙斗装岩机,120B装岩机
  • 供应耙斗装岩机,120B装岩机

供应耙斗装岩机,120B装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2

更新日期:2013-03-13

有效期至:2013-04-12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耙斗装岩机,120B装岩机
关键词:耙斗装岩机,耙斗式装岩机,装岩机,120B耙斗机,耙装机,耙渣机,耙斗装岩机型号,装岩机参数,耙斗装岩机价格,扒装机,120B装岩机主要用途,耙斗装岩机厂家
 
120B型耙斗装岩机其结构简单,装岩效率高、可靠性好、应用广泛。不但可以用于平巷,而且P-120B型耙斗装岩机(耙岩机)可适用于净高3米以上(净断面16平方米以上)的巷道选用。
 
隧道井巷常用的装渣机又称耙斗装岩机,现又被挖斗装载机[挖斗装渣机]所代替。要求外型尺寸矮小,坚固耐用,操作方便简单,行走自如,生产效率高,连续不间歇运转,又要安全环保。装渣机[装岩机]的走行方式有轮胎式;轨道式;履带式三种行走方式。按其装渣机的臂斗型式可分为:铲斗式、蟹爪式、立爪式、挖斗式等四种。因为间歇性不能连续性,往复不灵活,工作能力低,不安全造成的灰尘较大,操作不人性化,岩石块度要求小,坡度又受限等缺陷,前三种都在施工实践中慢慢被挖斗式所淘汰取代。
 
 P-15B型耙斗装岩机是根据原P-15型经改制,有更大的优越性:绞车可靠性提高了,槽体底板耐用性强了,耙斗插入力增强了,电机过载能力大了,装岩效率提高,是煤矿小断面巷道掘进装岩、实现巷道掘进机械化的一种理想设备。
本公司一直以质量求发展,以服务求生存的经营理念。诚实是用不完的资本,信誉是达不到的高度。信誉是陆屹人秉承的优良传统。
 
我们的承诺:不做不良品!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
公司货源充足、质量过硬、品种多、规格全、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陈丹丹
电话:15376502868
QQ:1740811834
旺旺:sdyimei0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煤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丹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17408118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1035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金海聚北 手 机: 153765028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金海聚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矿建设备大型的生产企业,现有高级工程师16人,技术人员38人,技工500人,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矿车、道岔、矿用支架与支护设备等产品,以及高技术含量先进的矿建产品和新产品的研发,所有产品均有国家颁发的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