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徐工> 北京起重吊装公司
  • 北京起重吊装公司 北京起重吊装公司
  • 北京起重吊装公司

北京起重吊装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3

更新日期:2010-08-12

有效期至:2010-11-10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北京建成起重吊装搬运公司:是一家集起重、搬运、吊装、搬厂迁厂、高空吊装、吊车、叉车、高低板车、货车、高空升降车出租的专业公司。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终公司保持并拥有完善的搬迁技术及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北京东方起重吊装搬运有限公司将是您选择,我们将皆诚为您服务。本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本市机关团体,大型国企及外企、办公室、工厂、写字楼、在建工地、CBO学院的机械设备起重吊装搬运搬迁、方案策化、及高空安装拆装。
    北京华泰起重吊装搬运公司业务辐射北京全市区郊区及周边省市,公司在昌平、顺义、平谷、房山、大兴均没有业务点,同时公司本着公平竞争准则,使企业规模不断扩大,起重吊装搬运吊车出租能力不断增强,公司有专业人员负责现场堪察,方案策划,能够从事各种大型起重型、高难度的机械设备起重吊装搬运,移住,定位就位,队伍成员经验丰富,施工专业,我们以服务客户为已任,追求安全高效及时为服务宗旨。凭借先进的运输设备和的人员素质,为全市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同对外出租8吨——500吨吊车,15吨——12吨叉车,10米——17.5米板车,4米——9.5米单机货车,8米——20米高空升降车,欢迎积压厂矿企业,工程作业团体电话预约车辆租赁,我们确保安全高效价格合理,我们以服务至上,客户为公司经营宗旨,会根据您的情况,安排车辆,由专业人员皆诚您服务。
    北京华泰起重吊装搬运公司服务项目完备,从事机械化和非机械化起重吊装搬运作业,公司业务包括:对外出租8吨、12吨、16吨、20吨、25吨、50吨、80吨、100吨、130吨、160吨、200吨、250吨、300吨、500吨加重型汽车吊车,8米至25米高空伸臂式升降车,1.5吨至12吨机动叉车,,4米至9.5米单机货车,10米至18.5米高低板车,12.5米凹心板车,货物长短途运输,起重搬运,设备定位,高空吊装,中央空调制冷机组、压力器罐、集装箱装卸、数控机床、印刷设备剪折弯机、石狮工艺品、泰山石、风果石、高精密仪器、发电机组、冷却机塔、4PS机柜、变压器、配电柜、除尘锅炉、烟囱尾架、电梯行车、岛式冰柜、电脑刺绣花机、通信机站、建筑型材、龙门吊、保险柜、ATM存取款机、钢琴实验压力平台、振动平台等。
    北京起重吊装、北京拆装、北京吊车出租公司、北京吊车租赁公司、租吊车、专业起重安装、机电 安装、设备就位、设备吊装、高空吊装、机械设备安装、北京吊装、北京搬运、北京搬厂、北京迁厂、货柜装卸、起重吊装、北京起重吊装公司、北京时间起重搬运、北京吊车租赁、北京吊车出租公司、吊车出租、吊车租赁、吊车出租、北京吊车出租、专业北京吊车出租服务商、北京吊车、北京吊装、北京起重吊装、北京吊装搬运、北京吊装公司、起重吊装、北京拆装、起重吊装、大型运输、大件运输、拆装搬运、吊车、吊装、搬运、起重搬运、货运、出租、吊车出租、租赁吊车、北京运输、北京出租吊车、北京起重搬运、北京吊装起重、北京拆装搬运、板车出租、北京板车出租、北京货车出租、货车租赁、租赁板车、北京叉车出租、叉车租赁、出租高空升降车、北京出租高空升降车、高空车租赁、北京高空升降车租赁。
    北京华泰起重吊装搬运公司设备齐全,施工队伍经验丰富,在实际操作中能做到精确快捷,安全到位对方难度起重作业尤为突出,能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更省的优质服务,公司配有专业人员现场勘探工作评估,公司以”信誉、客户至上”为理念,安全高效快捷为宗旨,追求完美的进取精神,愿为社会各届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真诚的优质服务,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洽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建成起重吊装搬运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起重,吊装,搬运,设备,租赁。安装,运输 联系人: 杨欢
资质认证: 邮 件: yanghuan15515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241988594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亦庄开发 手 机: 1324198859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通州区亦庄开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华泰起重吊装搬运公司:是一家集起重、搬运、吊装、搬厂迁厂、高空吊装、吊车、叉车、高低板车、货车、高空升降车出租的专业公司。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终公司保持并拥有最完善的搬迁技术及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北京东方起重吊装搬运有限公司将是您最佳选择,我们将皆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