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嘉禾伸缩臂
  • 嘉禾伸缩臂 嘉禾伸缩臂
  • 嘉禾伸缩臂

嘉禾伸缩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5

更新日期:2011-08-24

有效期至:2011-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郑州嘉禾液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是内陆专业生产加长臂、伸缩臂的公司。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艺、优良的售后服务,使嘉禾产品始终位于同行业水平。
    公司可为各种品牌挖掘机设计、订做原装大小臂、加长大小臂和独创的伸缩臂。通过三维电脑动画模拟设计,应力分板、电脑编程、数控下料、二氧化碳焊接,自动打磨喷漆,再经过严格的质检至成品。
    公司拥有各类先进加工设备,如:各种现代化机床,大型数控等离子火焰切割机,大型坡口铣边机、卷板机,自动焊、埋伏焊、大型落地镗床等,加上工程师和专业技师的精干技艺,使嘉禾产品始终位于同行业前茅。
    伸缩臂,是装在挖掘机上的一种工作装置,它是由固定体与移动体通过伸缩缸的作用使移动体伸出及缩回,从而达到更大的挖掘半径和合理的装车高度,这种形式的工作装置叫作伸缩臂。
   
    伸缩臂的分类
   
    1、滑轮式伸缩臂
   
    通过伸缩缸及滑块的作用使移动体在固定体上“滑移”,所以这种称作滑移式伸缩臂。其主要部件有:固定体、移动体、滑块、伸缩缸等。这种形式的伸缩臂有受力大、结构简单、生产成本低等优点,但其行程较小,一般其行程在4米内,且一般也只能设计成二段式的,一般都用在深坑作业的挖掘机上。
   
    2、套入式伸缩臂
   
      其结构是段为固定体,其余的都是移动体,所有的移动体都装在固定体内,其原理是一段接二段、二段接三段......再通过行程油缸来使其伸出或缩回的形式,只有一个固定体,二个或以上个移动体,行程油缸条数是所有的移动体减去一。这种形式的伸缩臂有更大的作业半径,但其结构较复杂、生产成本较高,一般都可以设计成三段以上,一般用在深坑或高空作业的挖掘机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嘉禾液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长臂,伸缩臂,原装臂,挖斗,抓爪,松土器 联系人: 徐书岭
资质认证: 邮 件: jiaheyeya@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272636
所在地: 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航海东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小松公司院内(工程机械大世界四排19-20号) 手 机: 138382835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航海东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小松公司院内(工程机械大世界四排19-2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嘉禾液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是内陆首家专业生产加长臂、伸缩臂的公司。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艺、优良的售后服务,使嘉禾产品始终位于同行业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