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搅拌站
  • 供应搅拌站 供应搅拌站
  • 供应搅拌站

供应搅拌站

价  格:

8888元/ 套

共被查看 500

更新日期:2015-06-02

有效期至:2015-08-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

价格:8888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搅拌站可由双卧轴搅拌机、配料机和相关设备灵活组合,这种简易搅拌站具备了单机独立使用和PLD系列配料机组成生产能力为35m3/h以上的混凝土搅拌站的双重优越性,而且结构简易,拆卸方便,施工便捷;适用于各类大中型预制构件厂及公路、桥梁、水利、码头等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可搅拌干硬性混凝土、轻骨料混凝土及各种砂浆,是一种高效率搅拌站。HZS25简易混凝土搅拌站是具有自动上料功能的简易搅拌站,双卧轴搅拌机和配料机的组合构成的建议搅拌站能充分发挥配料机和搅拌机的优点。

搅拌站是由配料、搅拌、电气控制等部分组成的全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它适用于中等以上规模的建筑工地、预制件厂和商品混凝土生产厂。

HZS50搅拌站是由配料、搅拌、电气控制等部分组成的全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它适用于中等以上规模的建筑工地、预制件厂和商品混凝土生产厂。HZS50混凝土搅拌站,该型号设备的理论生产率每小时500立方米;配备搅拌主机为JS1000型强制式搅拌机,配料机型号为PLD1600型,螺旋输送机为LSY273型。该类型搅拌站是一种在一台配料机供应一台搅拌机的基础上研制的新型一台配料机供应两台搅拌机的一拖二搅拌站,此搅拌站配套优点是:占用资金量少,占用场地小,动用设备少,并且在配料机计量准确的情况下能够生产优质高效的混凝土。配料机和搅拌机循环工作,是桥梁工地、构件公司、大中型搅拌站理想的选购机型。

HZS75搅拌站是由配料、搅拌、电气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的全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同时配有单独手动控制、落差自动补偿、砂石含水率补偿,能自动完成预定罐次生产.理论生产率75立方/小时,卸料高度为3.8米,储料斗容积为8立方*3仓或4仓,配套主机是JS1500型强制式双卧轴搅拌机。HZS75搅拌站的投资资金量少,占用场地小,动用设备少,设备维护容易,可以配备到性能的独立控制室,使设备操作方便安全,并且在配料机计量准确的情况下也能够生产优质高效的混凝土。

HZS90搅拌站配套及技术特点:由输送带、水泥仓|水泥罐、螺旋输送机、PLD配料机、双卧轴搅拌主机、智能电脑控制室及计量系统等构件组成。HZS90混凝土搅拌站,该型号设备的理论生产率每小时90立方米;搅拌主机为JS1500型强制式搅拌机,公称容量为1500L;配料机的配料能力为1600L,螺旋输送机生产率80t/h,骨料颗粒直径为80mm;水泥称量范围及精度(0~900)±1%kg,外加剂称量范围及精度(0~50)±1%kg,骨料称量范围及精度为0×5000±2%,HZS9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卸料高度 也是3.8米,可适当增减高度,以满足卸料输送需求。标配参考总重量97×103kg,需要牢固的基地稳固搅拌站。

HZS120搅拌站,整套设备包括双卧轴搅拌机、配料机、水泥仓和螺旋输送机,输送带,微机控制室。采用JS系列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属强制、高效型设备,可生产塑性、干硬性混凝土等多种混凝土,生产效率高,搅拌时间短,而且外形美观,广泛用于大、中型建筑施工、道路桥梁以及生产混凝土制品的预制厂中,是生产商品混凝土的理想设备。HZS120搅拌站的理论生产率120m3/h,搅拌主机功率为74KW,搅拌机公称容量为2000L,配料机的仓格数为2格,配料能力3200L,2×200t,粉料仓容量水泥称量范围及精度(0~1200)±1%kg,外加剂称量范围及精度(0~50)±1%kg,骨料称量范围及精度为4×2000±2%,卸料高度为3.8米,装机总功率为145KW,以便满足生产需求。标配参考总重量90×103kg,更详细的设备信息,请电议或面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郑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螺旋输送机|水泥罐|水泥仓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739935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038319205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 手 机: 15038319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郑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郑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公司涉临国道,交通便利,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先进的设备工艺,多年来为用户提供了大量性能卓越的机械设备。 拥有员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工人50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80多名,检测手段先进齐全、管理严谨,产品质量始终名列前茅,并在不断提高,用户满意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