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供应小型洒水车哪里有卖|洒水车配置
  • 供应小型洒水车哪里有卖|洒水车配置 供应小型洒水车哪里有卖|洒水车配置
  • 供应小型洒水车哪里有卖|洒水车配置

供应小型洒水车哪里有卖|洒水车配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3-04-06

有效期至:2013-07-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小型洒水车哪里有卖|洒水车配置

 湖北程力销售热线:138-7288-9776 田经理

欢迎进入程力汽车销售部。在这里能满足您购车的欲望。
我们服务与质量。在这里您能买到您所需要的洒水车
 
 
 

我公司刚刚获得了洒水车生产金奖,在全国您看到的耐用的洒水车基本都是我们厂生产的,所以您要买质量超好,超耐用的洒水车的话,就应该来湖北程力找销售经理田经理。田经理为您耐心的介绍洒水车,用心的为您做好每一辆车。

我公司专业生产洒水车,运水车,洒水车大小可分为3吨洒水车,4吨洒水车,5吨洒水车,6吨洒水车,8吨洒水车,10吨洒水车,抗旱洒水车,抗旱运水车。公司向申请一批免证洒水车可以免税,为客户节省了很多成本


 


   

洒水车标配:具有前冲(喷)、后洒、带侧喷(花洒)、带高位花洒,带后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专用大功率绿化洒水高炮(炮有直流状、大雨、中雨、毛毛雨、雾状可调节,可喷药), 带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同时可作用高压冲洗,应急消防,移动泵站等用途。

罐体为椭圆形或方形,采用武钢优质碳钢板制成。专用部分由罐体、水泵、球阀、输水管道、洒水装置等部件组成。水泵、取力箱、球阀均为定型产品,具有性能良好,工作可靠、压力高、流量大等特点。

对洒水车有特殊要求的用户,可进行定制设计、改装,如:方向助力、空调、加装药盘、气动控制阀、高压喷药设备、消防泵等。消防洒水车同时具有洒水车和消防车的功能,射程更远,消防射程可达50,压力更大,功能更实用。消防洒水车安装消防车专用消防泵,消防专用高炮,平时可做洒水绿化用,遇到火灾可做消防车用,特别适合大型厂矿企业使用。 

 




  

吸水作业:
    (1)
洒水车尽量接近作业点,驻车。 
  (2)打开走台箱边门,取出吸水胶管,使之向后摆动,无弯折现象。 
  (3).将吸水胶管尽可能深的抽入水中,保证管端在作业过程中始终距液面300mm以下。 
  (4).将四通阀手柄推至与地面垂直。 
  (5).将变速器挂入空挡,然后起动发动机,分离离合器,将取力器开关向后拉即挂档取力,泵开始运转。 
  (6)操作员可通过后封头上部的观察镜,当液面达到观察镜中部时,应通知驾驶员,同事应迅速将吸水胶管拉离水面或关闭四通阀。 
  (7)收起胶管后,将其放回走台箱,关好边门。 
  (8)将洒水车驶离抽水地点  

具有自吸自排功能。前冲后洒、侧喷,后置工作台,带高压枪,高压枪喷水可调节成柱状和雾状,配备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带消防接头,自流阀。

       因车型不同配置使得价格不同,时价请拨打销售热线:13872889776

详细资料及图片请直接与我公司联系,以上产品介绍仅作参考,定车请以合同为准相信您在这里能选择到适合您的 洒水车 ,我们将耐心细致的协助您!

          销售经理:  田经理    
                  
销售电话:138-7288-9776
                  
联系Q  Q826501166
                  
企业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区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厂  址: 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乘310路公汽终点站下车即到)

以上是洒水车详细信息,如果您对洒水车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洒水车的新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田倩(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田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72889776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田倩(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