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混凝土搅拌机
  • 供应混凝土搅拌机 供应混凝土搅拌机
  • 供应混凝土搅拌机

供应混凝土搅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3

更新日期:2013-08-13

有效期至:2013-1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JW-30/6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混凝土搅拌机


混凝土搅拌机   搅拌机  小型搅拌机

一、介绍
   HJW-30/60单卧轴式混凝土搅拌机是搅拌普通混凝土、轻质混凝土及干硬性混凝土,也可应用到其它行业实验室对不同物料进行搅拌。
  1、本设备有箱体、电机、蜗轮箱、齿轮箱、叶片、刮板、筒体,蜗架及程控器组成。
  2、单卧轴式混凝土搅拌机传动型式为电机连接蜗轮箱蜗杆,传动 蜗轮,蜗轮轴上端通过离合器带动搅拌筒作逆时针方向旋转,蜗轮轴下端输出齿轮与立柱下端齿轮哧合,通过立轴上联接器传动上齿轮箱主动齿轮,经中间齿轮传动搅拌齿轮带动搅拌叶片作顺时针转动、具体传动程序为:搅拌筒转速 1452×2/48=60.42r/min

二、单卧轴式混凝土搅拌机技术参数:
1、进料容量:48升, 出料容量:30升(30型) 96升, 出料容量:60升 (60型)
2、出料容量:33升(30型) 66升(60型)
3、搅拌机转速:48转/分
4、搅拌均匀时间:≤45秒

三、强制式单卧轴混凝土搅拌机操作规程
1、起动强制式单轴混凝土搅拌机前首先检查旋转部分与料筒是否有刮碰现象,如有相碰现象,应及时调整。
2、减速箱应注入机油后方能使用,卸料蜗轮付及滑动轴承处注入机油。
3、清理料筒内杂料。
4启动搅拌机前将筒体限位装置锁紧,然后再启动。
5、搅拌机启开后发现运转方向不符合要求时,应切断电源,将导线的任意两根相线互换位置再重新启动。
6、将混凝土拌合料装入料筒内,合上筒盖。
7、根据搅拌时间调整时间继电器的定时,注意在断电情况下调整。
8、按动启动按钮,主轴便带动搅拌铲运转。
9、达到调定时问后自动停车。
10、卸料时先把混凝土搅拌机停止,然后将筒体位限置手柄松开,再旋转手轮,由蜗轮付带动料筒旋转到便于出料的位置,停止转动,然后启动机器使主轴运转方可排出物料,直至将料排净停止主轴运转旋转手轮使料筒复位。
11、清洗料筒,将水倒入料筒内使主轴运转将料筒和铲片冲洗干净或用砂子清洗也可。

四、单卧轴式混凝土搅拌机维护及保养
1、本纪应安放在干燥及无任何腐蚀介质的环境中。
2、使用完毕务必将筒内及搅拌叶用清水擦洗干净并擦干。(长期不使用者可在同内及叶片表面上防锈油)
3、经常注意使用后紧固件是否松动,及时拧紧。
4、投料时严禁在水泥及沙子中夹入铁钉、铁丝等硬物以免损坏机械。
5、减速箱使用一段时间后,要检查其润滑油位的高低,及时补充到观察孔能看到油面,油质为30#的机械油
6、如遇修理倾倒时,必须先将油盘内的积油放尽,平时一季度换油一次。


混凝土搅拌机   搅拌机  小型搅拌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科成工程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路仪器,建筑仪器 沥青试验仪器 混凝土试验仪器 水泥试验仪器 土工试验仪器 养护箱设备 桥梁隧道仪器 试验机系列等系列产品 联系人: 刘 凯
资质认证: 邮 件: llkzao@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529512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西工业园区19号 手 机: 151317568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科成工程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西工业园区1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科成工程仪器有限公司(原沧州科成仪器设备厂)位于河北省新兴的工业城市沧州,我市东临渤海,北临京津,京九、京沪铁路,石黄,京沪等多条高速路从我市经过,交通便利,在这片希望的沃土上科成公司应运而生,并已走过的12个春秋,科成工程仪器有限公司得到了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