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灌浆泵> 供应SZB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
  • 供应SZB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 供应SZB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
  • 供应SZB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

供应SZB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

价  格:

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4-11-01

有效期至:2015-0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国家标准SZB型

价格: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灌浆泵

一、SZB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性能特点:
  
   SZB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可供抽吸空气或其它无腐蚀性,不溶于水,不含固体颗粒的气体,吸入压力为-0.086MPa。
   SZB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适用抽吸空气或不溶于水、不含固体颗粒、无腐蚀性气体真空度可达85%,特别适合于大型水泵引水用。 目前制造的本型号泵有:SZB-4、 SZB-8。其中4(8)表示当水银柱高为520毫米时的气量(升/秒)。

二、SZB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应用范围:
  
   SZB型水环式真空泵被广泛用于机械、石油、化工、制药、食品等工业及其它领域,特别适合寺做大型水泵引水用。

三、SZB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技术参数:
型 号 排气量Q 毫米汞柱
(mmHg) 真空 度 转数
(转/分) 电机功率(千瓦) 口径 泵重(kg)
米2/小时 升/秒 吸入 吐出
SZB-4 19.8 5.5 440 80% 1450 1.5 ZG1" ZG1" 42
14.4 4 520
7.2 2 600
0 0 650
SZB-8 38.2 10.6 440 80% 1450 2.2 ZG1" ZG1" 45
28.8 8 520
14.4 4 600
0 0 650
四、真空泵系列产品:
  
  2BV型水环式真空泵,2BE型水环式真空泵,SK型水环式真空泵,2SK型水环式真空泵,SK型悬臂式真空泵,SZ型水环式真空泵, SZB型水环式真空泵,X型旋片式真空泵,2X型旋片式真空泵,2XZ型旋片式真空泵,XD型旋片式真空泵,WX型无油旋片式真空泵,WXJ型无油涡旋式真空泵,ZJ型罗茨泵系列,ZJP型罗茨泵系列,ZBK型罗茨泵系列, W型往复式真空泵, WLW型往复式真空泵,H型无油干式真空泵,PH型无油干式真空泵,H型滑阀式真空泵,2H型滑阀真空泵,罗茨-旋片真空机组,罗茨-水环真空机组,罗茨-往复真空机组,罗茨-滑阀真空机组,罗茨-干泵真空机组,罗茨-喷射真空机组。

五、财富热线:021-31135538 、021-59770648
  
   尊敬的客户,您如有需求,请拨打上海岩湖泵业有限公司财富热线或登录我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wpvpw.com),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帮您排忧解难,助您事兴业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岩湖真空泵分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真空泵-真空泵机组-旋片真空泵 联系人: 吴巧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135538
所在地: 上海-青浦工业园225号 手 机: 186272497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岩湖真空泵分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青浦工业园22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岩湖真空泵厂座落于上海市青浦区民兴工业园,我厂拥有一批专业技术精、管理水平高的复合型人才,管理、技术力量雄厚,有开发现代化高科技产品的可靠信心及稳固的基础,不断开发研究和制造新一代系列真空泵,以适应各行业的需要,目前公司引进一批欧洲先进设备,产品性能更可靠,使用寿命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