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常林932轮式装载机
  • 常林932轮式装载机 常林932轮式装载机
  • 常林932轮式装载机

常林932轮式装载机

价  格:

183000元/ 辆

共被查看 79

更新日期:2015-07-28

有效期至:2016-0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932(三吨)

价格:183000元/辆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常林932装载机
——适合铲装松散物料,经典物流型
        升级版轮式装载机,突出可靠性和舒适性,外观新颖,秉承常林 3吨装载机所有优点,产品技术处于国内水平,在用户中享有“3吨王”美誉。
        国内市场保有量 ,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
        中国产品
        一家两次荣获优质产品银质奖
        连续 21年被中质协评为“用户满意产品”
932装载机卖点
. 1.更适合铲装松散物料,物流型装卸的经典产品。
. 2.引进国外成熟技术,市场保有量高
. 3.配件社会化程度高,维修成本低
. 4.性价比高,工作效率高
. 5.抓车广泛使用,质量可靠,双臂视线好
主要特点:
1.该机动力可靠、强劲,选用玉柴或洛拖 ,动力强劲,节油性能好。
2.整机采用低重心、长轴距、宽轮距设计的理念,抗偏载能力行业。高强度的双摇臂机构,掘起力大,常林有着在林区作业的多年的经验,特别崎岖的林间作业,作业效率高,容易铲满,确保了能够提供相对较高的稳定性和较强的抗偏载能力。
3.经过优化设计的工作装置系统,铲斗斗容达到 1.83立方米,单斗铲装重量高达 3.1吨以上,锻件铲齿,耐磨性更强。大缸径设计,确保 3吨装载机拥有出色的铲掘能力,达到 10.1吨以上。其铲斗的地面收斗角达45°,三项和短,单位时间内能为您装卸更多的物料;这就使常林 3吨在作业时很容易铲满斗、提高装车效率的原因。同时能提供多种特殊的工装,特别是各种抓具的设计。
4.多年的锤炼,使 932装载机进一步提升内在质量,对电气回路进行了优化和改进设计,采用了免维护电瓶及改进型的电瓶箱设计,大大降低了电气系统的故障率。
5.国内独特的带真空装置的液压油箱设计,能保证液压系统始终获得洁净的油品需要,大大延长了液压系统元器件的使用寿命,同时使得维修保养液压系统变得十分便利。改进型的液压件密封结构和密封元件,大大降低了系统的渗漏故障率。液压油箱安装在驾驶室后面,行业,散热效果好,同时还确保拥有较大的转向角度。
6.转弯半径仅5340mm,运行距离短,装载速度快,节油高效。单稳阀的全液压转向,系统产生的热量较低,转向操纵更灵活,全面行业同类产品。
7.采用单级单相、三工作轮式变矩器,输出扭矩大,故障率极低,行业。国际上进的定轴式变速箱,承载能力大,性能可靠,故障率低,可实现前三后三的不同工作档位转换;双变系统采用独特的分体结构,相比与一体结构的双变,使得维修和保养变得十分方便。双变系统均为常林自行设计制造,可靠性行业。
8.采用久经考验的常林品牌驱动桥,更适合恶劣的作业工况。前后驱动桥桥壳与轮边减速器采用分体结构,便于维修并可降低维修的成本,差速器的主传动采用加大的螺伞齿轮,使传递的动力性能得到增强,减少了故障的发生。
9.独特的上翻式发动机护罩门,开启度大,便于发动机及相关部件的检修和维护。
10.独具常林特色的驾驶室设计更具人性化,左右两侧开门,两侧上下,即使是炎热夏季,也能确保良好的通风性能,受到操作者的普遍欢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1.5-12吨系列装载机|130-220马力系列平地机|压路机系列|挖掘装载机系列|滑移装载机等系列 联系人: 朱文豪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88139077
所在地: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手 机: 134016893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于2014年11月筹建,2015年元月分正式投入试运营。公司体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直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组织机构、财务、人力资源等完全独立。代理中国常林全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