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小型装载机购买/福建华星机械
  • 小型装载机购买/福建华星机械 小型装载机购买/福建华星机械
  • 小型装载机购买/福建华星机械

小型装载机购买/福建华星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6-01-14

有效期至:2016-0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福建莆田

产品分类 :

福建省华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福建华星机械,提供小型装载机购买,中小型装载机主要用来清理垃圾或给中小型工地搅拌机上料和短距离运输砂石料、混凝土以及面积小的建筑地基回填等用途。 福建华星机械位于福建省莆田市。华星已建立全球营销业务,整机以及配件出口非洲几十个,以及亚洲的东南亚地区;1993年成立以来,不断扩大代理范围,至今全国各大品牌的工程机械都授予我公司。公司常年供应厦工系列、晋工系列、柳工系列、神钢系列、加藤机械等各种工程机械及二手工程机械,兼维修及配件服务。华星始终以精密的零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为前提,高素质的人才为依托,诚信的服务为保障,以及把与客户的沟通作为桥梁,不断接纳新的思想以及创新精神,严格质量把关。这一切均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同:华星机械,值得信赖! 小型装载机购买就找福建省华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咨询,轮式装载机按吨位一般分为:K系列、2吨级、3吨级、3.5吨级、5吨级、6吨级、8吨级等,如果按性能和价格上来可分为:气体机、加强型、重载型、超越型、高效型、经济型、高端型等。我们主要提供厦工牌装载机、柳工牌装载机和晋工型装载机,公司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和销售服务!其中小型装载机的性能有以下几种:1、双摇臂Z型连杆机构,掘起及牵引力大;2、单级四元件双涡轮液力变矩器,减少档位,与变速箱、发动机匹配合理,牵引力大;3、短轴距,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4、工作装置自动放平,动作循环时间短,作业效率高;5、潍柴蓝擎II代发动机,动力强劲,扭矩大,牵引力大,绿色环保。油耗低,效率高;6、关键铰接点采用防尘结构,延长销轴使用寿命;7、高耐磨整体刀板和斗齿,寿命更长;8、驾驶室内饰豪华,空间大,视野开阔,操作装置布置合理,操作方便;9、驾驶室采用4点弹性悬挂,双向减震,减震效果达85%以上;10、采用吸音材料降噪,地垫隔音,消弱室内混响,降低操作人员的疲劳度。其他机型的性能在这里就不一一讲解,请关注福建省华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网站!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公司,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小型装载机购买”等更多信息,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您也可以度娘等浏览器上输入福建华星机械,详细信息可在官网查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建省华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xgcj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4-2550866
所在地: 莆田市胜利南街1589号三和观天下310室 手 机: 138085855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建省华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莆田市胜利南街1589号三和观天下3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建省华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莆田市。1993年成立以来,不断扩大代理范围,至今全国各大品牌的工程机械都授予我公司。公司常年供应厦工系列、晋工系列、柳工系列、神钢系列、加藤机械等各种工程机械及二手工程机械,兼维修及配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