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现代> 防水大棚骨架机,新型温室大棚支架机,凿岩机器
  • 防水大棚骨架机,新型温室大棚支架机,凿岩机器 防水大棚骨架机,新型温室大棚支架机,凿岩机器
  • 防水大棚骨架机,新型温室大棚支架机,凿岩机器

防水大棚骨架机,新型温室大棚支架机,凿岩机器

价  格:

12800元/ 套

共被查看 181

更新日期:2011-06-15

有效期至:2011-07-15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大中小型

价格:12800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安阳

产品分类 : 其他

安阳丰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制复合材料大棚骨架机,新型大棚骨架设备,蔬菜大棚骨架机,温室大棚骨架配方,无支柱大棚支架,.大棚骨架设备,新型蔬菜大棚骨架,大棚支架,大棚支架机,不锈钢大棚支架机,多功能大棚支架机,镀塑大棚支架机,空心大棚骨架机,实心大棚支架机, 温室大棚,蔬菜大棚,塑料大棚,生态大棚,温室大棚技术、复合材料大棚、花卉温室大棚,镀塑大棚支架机,无立柱大棚支架机温室大棚、蔬菜大棚骨架机,无机复合材料大棚支架机,连栋大棚,日光温室,养殖大棚骨架,养殖大棚支架机。
一、产品特点:利用该机器生产的骨架,表面光滑如镜,不生锈、耐腐蚀、导热系数小。
1.科学配方,,一次成型。
2.体轻质坚,坚固耐用,使用寿命20年。
3.安装拆卸方便,锯、刨、钉、钻均可。
4.造价低,每亩成本500-1500元。
5.跨度4—12米中间无需支柱,适合机械化操作。
6.弧度采用“日光温室透光性优化设计,充分吸收太阳光。
二、产品优势:
新型大棚支架的制做原料是用新型高分子复合材料制造,其特点比现有的竹、木、钢、水泥骨架具有明显的优越性,优势在于:
1、原材料来源广泛,投资小、见效快。
2、环保无污染
3、造价低,每亩仅需400-1500元。
4、强度高、韧性好,单根支架(直径4cm)能承重400kg。
5、操作简便,规模可大可小,对生产工人文化素质要求不高。
6、技术易保密,一人掌握配方,生产工人很难学会。
7、用途广,该支架可广泛用于蔬菜、育苗、果树、水产、花卉、食用菌等行业。
8、该产品坚固耐用、耐腐蚀、抗老化,使用寿命20年。
三、机械售价及售后服务
该项目投资小、见效快,3—6天就可投入正常生产,为确保顾客利益,解除消费者后顾之忧,我单位负责上门安装、培训,一年内机器出现质量问题,负责保修、保换。终身维修及配件供应,对一次建50亩大棚以上的单位和个人,我公司可联办分厂。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技术齐全,可承接与此相关的大棚工程的设计、安装、欢迎到我单位考察、洽谈合作。
安阳丰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372-3723288      传真:0372-3723299         手机:13523307319
网址:www.fynykj.com      qq:1501000413
地址:安阳市殷都区文源街西段明大道路建筑公司2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阳丰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大棚骨架机 联系人: 申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fynyk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2-3723288
所在地: 安阳市殷都区文源街西段明大道路建筑公司2楼 手 机: 135233073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阳丰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安阳市殷都区文源街西段明大道路建筑公司2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阳丰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科技产品研发、制造及推广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机构和设计系统,同北京多家高等院校有密切合作。公司下设有研发部、工程部、市场部、业务部、财务部、售后服务部、机械加工厂、大棚生产厂等十余个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