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徐工> 供应二手吊车,二手汽车吊,二手履带吊【8-500吨】
  • 供应二手吊车,二手汽车吊,二手履带吊【8-500吨】 供应二手吊车,二手汽车吊,二手履带吊【8-500吨】
  • 供应二手吊车,二手汽车吊,二手履带吊【8-500吨】

供应二手吊车,二手汽车吊,二手履带吊【8-500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1

更新日期:2012-08-19

有效期至:2012-11-17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上海铁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_是上海市一家规模的二手工程机械销售中心。长期大量供应各种二手吊车】种类有-》 二手汽车吊_二手履带吊_二手码头吊_二手海港吊 等 )。

二手汽车吊有:徐工吊车_浦沅吊车_长江吊车_多田野吊车_加藤吊车_北起吊车_上海吊车 等。吨位有:二手8吨吊车_二手12吨吊车_二手16吨吊车_二手25吨吊车_二手30吨吊车_二手50吨吊车_二手55吨吊车_二手80吨吊车_二手120吨吊车_二手160吨吊车_二手250吨吊车_二手300吨吊车 等。

二手履带吊_有:神刚,日立,住友,抚顺,长江,上海,杭重,南京,张家港,哈尔滨等。吨位有:15吨履带吊,25吨履带吊,32吨履带吊,35吨履带吊,40吨履带吊,45吨履带吊,50吨履带吊,55吨履带吊,70吨履带吊,80吨履带吊,100吨履带吊,150吨履带吊等。

二手码头吊_有:上海港机,上海内河,无锡港机等。吨位有:3吨码头吊、5吨码头吊、8吨码头吊、10吨码头吊、15吨码头吊、16吨码头吊、20吨码头吊、25吨码头吊、30吨码头吊、45吨码头吊、50吨码头吊、100吨码头吊、150吨码头吊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铁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二手吊车,二手汽车吊,二手履带吊,二手码头吊,二手海港吊,二手门机,二手起重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推土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平地机,二手夹抱机,二手铲车,二手叉车 联系人: 管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shff888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21262228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铁牛路118号。西近G15沈海高速-沪松公路出口处至九亭西大街-盛龙路路口南1公里即到;东近、虹桥机场枢纽嘉闵高架-漕宝路出口向西距离公司5公里至九亭西大街-盛龙路路口南1公里即到。 手 机: 159212622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铁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铁牛路118号。西近G15沈海高速-沪松公路出口处至九亭西大街-盛龙路路口南1公里即到;东近、虹桥机场枢纽嘉闵高架-漕宝路出口向西距离公司5公里至九亭西大街-盛龙路路口南1公里即到。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铁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上海市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销售中心。长期大量供应各种二手工程机械设备:_二手吊车_二手汽车吊_二手履带吊_二手码头吊_二手海港吊_二手门机_二手起重机_二手挖掘机_二手推土机_二手装载机_二手压路机_二手平地机_二手夹抱机_二手铲车_二手叉车_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