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起重机械> NSK轴承、SKF轴承、FAG轴承、NTN轴承等进口轴承
  • NSK轴承、SKF轴承、FAG轴承、NTN轴承等进口轴承 NSK轴承、SKF轴承、FAG轴承、NTN轴承等进口轴承
  • NSK轴承、SKF轴承、FAG轴承、NTN轴承等进口轴承

NSK轴承、SKF轴承、FAG轴承、NTN轴承等进口轴承

价  格:

5元/ 套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5-02-04

有效期至:2015-05-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5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起重机械

青岛瑞霖动力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销售为主的贸易公司, 本公司在工业领域已有多年的轴承配套及工业服务经验。
      公司专业代理进口轴承,涉及品牌: 瑞典SKF轴承、德国FAG轴承、INA轴承、日本NSK轴承、NTN轴承、IKO轴承、NACHI轴承、KOYO轴承、美国TIMKEN轴承等进口轴承品牌,并且兼营:哈尔滨(HRB)轴承、瓦房店(ZWZ)轴承、洛阳(LYC)轴承等国内品牌轴承。
       涉及类型:深沟球轴承、调心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角接触轴承、圆锥滚子轴承、推力球轴承、推力滚子轴承、滚针轴承、关节轴承、外球面轴承、特殊应用轴承'产品规格种类齐全,广泛应用于纺织工业、钢铁冶金、矿山、石油、机床、电机、减速机、电厂、工程机械、汽车配件等行业。
      本公司秉承“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公司配备专业轴承销售工程师,在提高质量产品合理价格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售前、售后服务,另外,还可为客户解决疑难型号轴承,到货迅速多年来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公司珍视来之不易的商业信誉,恪守以诚心为本的经营原则,这为我们赢得了崇高的商誉。来自于用户的信赖使我们在几年的经营中,培养了遍及全国的客户群,并与海外数十家进口轴承公司保持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青岛瑞霖动力装备有限公司设有大型仓库及各种进口轴承品牌,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轴承,并拥有稳定的货源,争做中国的进口轴承优质采购平台,我们承诺为各地区的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公司宗旨:“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质量是企业的命脉,永恒的主题”公司将始终本着“优质产品、优质服务、革故鼎新、着眼未来”的一贯宗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瑞霖动力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日本NSK,NTN,KOYO,瑞典SKF,德国FAG,INA,美国TIMKEN 联系人: 闫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50805539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58808713
所在地: 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517号 手 机: 136986882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瑞霖动力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51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瑞霖动力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销售为主的贸易公司, 本公司在工业领域已有多年的轴承配套及工业服务经验。       公司专业代理进口轴承,涉及品牌: 瑞典SKF轴承、德国FAG轴承、INA轴承、日本NSK轴承、NTN轴承、IKO轴承。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