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HT-450型高强混凝土回弹仪
  •  HT-450型高强混凝土回弹仪 HT-450型高强混凝土回弹仪
  •  HT-450型高强混凝土回弹仪

HT-450型高强混凝土回弹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

更新日期:2016-03-15

有效期至:2016-09-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HT-450型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HT-450型高强混凝土回弹仪

高强混凝土数显回弹仪,高强砼数字回弹仪

一、说明
符合JGJ/T294-2013技术规程。本产品适用于检测高层建筑构件、桥梁及硂构件(板、梁、柱、桥架)的强度。通常适用于C50-C100的混凝土,应按标准《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规范》GB50204及《混凝土强度检验评定
标准》GB/T50107验收评定混凝土强度。

二、特点
1)中心导杆采用进口材料,精度高、耐磨损;

2)壳体采用超硬铝,避免现场作业损伤仪器,延长使用寿命;

3)指针滑块采用外置式簧圈结构,既便于摩擦力调整,又能保证指针轴与指针滑块摩擦力的均匀,确保仪器的精准度。 相对同行产品质优价廉,精准度高,使用寿命长。

三、技术参数
1、标准能量                    4.5J
2、弹击拉簧工作长度            106mm
3、弹击拉簧刚度                900N/m
4、钢砧率定值                  88±2
5、弹击锤冲程                  100mm          
6、仪器质量                    3kg
7、尺寸                        ф64×430mm
8、测强范围:                  20-110MPa
9. 重量:                      ≈5kg

混凝土回弹仪是用一弹簧驱动弹击锤并通过弹击杆弹击混凝土表面所产生的瞬时弹性变形的恢复力,使弹击锤带动指针弹回并指示弹回的距离。以回弹值(弹回的距离与冲击前弹击锤与弹击杆的距离之比按百分之比计算),作为混凝土抗压强度相关的指标之一,来推定混凝土的抗压强度的一种仪器。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发展,建设工程中高层建筑日益增多,随之采用的高强混凝土也愈来愈多,使用回弹仪检测现场高标号砼强度的要求愈加迫切。为此住建部颁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高强混凝土强度检测技术规程》(JGJ/T294-2013)及回弹仪检定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检定规程《砼回弹仪》(JJG817-2011))  我公司在原冲击能量为2.207焦耳的中型混凝土回弹仪基础上,借鉴国内其他类型回弹仪的性能和优点并通过多年试验改进,现已研制出基于4.5焦耳冲击能量的HT450-A型高强砼回弹仪和HT450-D型一体式数字高强回弹仪,用于检测砼抗压强度为20-110MPa范围内的砼结构或构件。
四、在弹击检测时,指针滑块停在起始位置不动: 
1.指针弹簧片折断,这时弹簧片在弹击锤弹击的过程中挂不上弹 击锤,使指针滑块停在起始位置不动。 维修方法:更换弹簧片。
2.弹击锤的起跳位置不合格,造成指针滑块停在起始位置不动。 维修方法:调整后盖螺母的位置,并使弹击锤的脱钩位置达到 100 刻线。
3.指针滑块的指针片相对于指针轴的张角太小,这时指针片在弹 击锤弹击的过程中摩擦力太小,使指针不能滑动。 维修方法:卸下指针部分,适当扳大张角,使其在规定范围内。

五、上升位置不动:
1.指针滑块的指针片相对于指针轴的张角略小,这时指针片在弹 击锤弹击的过程中摩擦力稍小,使指针不能正常滑动。 维修方法:卸下指针部分,适当扳大张角,使其在规定范围内。
2.指针滑块与指针轴的配合太松,这时指针与指针轴的摩擦力太 小,不能使弹簧片正常地挂住弹击锤,故会抖动到某一位置不动。 维修方法:卸下指针,适当调小簧片的张角,使其在规定范围内。
3.指标滑块与壳体或刻度尺相摩擦,增加了指标滑动过程中的摩 擦力,抖动到某一位置不动。 维修方法:用小锉适当锉指针滑块上平面或两肩直至摩擦消除。按钮

六、按钮无法使用
1.缓冲压簧被按钮卡住,不能动。 维修方法:打开后盖,取出缓冲压簧,消除被卡现象。 注:在打开后盖时, 应握紧外壳, 按压后盖, 缓慢将缓冲压簧取出。
2.按钮弹簧松动,按钮不起作用。 维修方法:更换按钮。弹击锤弹击锤不能弹出
1.挂钩上的压簧脱掉,挂钩没有弹性。 维修方法:安装新的压簧。
2.挂钩的钩端磨损或折断,也不能使挂钩正常发挥作用。 维修方法:安装新的压簧。拉簧刚度

七、不在规定范围内
弹击拉簧刚度不在规定范围内,导致率定值不合格(检定砼回 弹仪弹击拉簧刚度时) 维修方法:先更换弹击拉簧,再进行检定。若合格,则不需再调换 弹击锤。反之,则继续调换弹击拉簧。

八、冲击长度过小
冲击长度过小,导致弹击锤不跳起;或冲击长度过大,导致 率定值过大(检定砼回弹仪弹击锤冲击长度时) 维修方法:更换缓冲簧,使其符合规定范围。

九、回弹值偏低
回弹值偏低 在检定和维修过程中,回弹值偏低是常见的问题。
1.弹击拉簧参加工作长度小于标称值 61.2mm,根据胡克定律, 弹簧过短使弹击力变小,冲击能量变小,弹击锤回弹能量变小,回弹 值偏低。 维修方法:适当调大弹击拉簧在弹簧座上的固定位置, 使其在规定 范围内。
2.指针滑块的静摩擦力偏高。 维修方法:需调整指针滑块里的弹簧圈与指针轴间的配合松紧程 度,使静摩擦力符合(0.40~0.80)N。
3.弹击锤与弹击杆的冲击面有污物,弹击过程中摩擦力增大,有 能量损失,故回弹值偏低。 维修方法:清除污物。
4.弹击锤与中心导杆间的摩擦力增大,弹击过程能量损失,回弹 值偏低。 维修方法:给中心导杆涂上润滑油。
5.弹击锤回弹位置偏低,发射位置偏低,导致回弹值偏低。 维修方法:将尾盖上的螺丝往里拧进,并检定弹击锤 100 脱钩位 置。

十、回弹值偏高
回弹值偏高 在检定和维修的过程中,回弹值偏高也是常见的问题。
1.弹击拉簧参加工作长度大于标称值 61.8mm,根据胡克定律, 弹簧过长使弹击力变大,冲击能量变大,弹击锤回弹能量变大,回弹 值偏高。 维修方法:适当调小弹击拉簧在弹簧座上的固定位置, 使其在规定 范围内。
2.弹击锤的起跳位置偏高,起跳位置与率定值关系如图 1 所示。 图 1砼回弹仪起跳位置与率定值关系图 由图 1 可以看出,起跳位置增至 2 时,在能量不变的情况下,率定 值将增大两个单位。
3.弹击锤回弹位置偏高。假设弹击锤从标称位置(75.0mm)回 弹,弹击过程中能量按标准损耗了 36%,则能量剩余为 64%。 静动能:E0=785×0.5×0.0752=2.207813J 回弹时的能量:E0 回=E0×64%=1.413J 注:标准势能 E=785J

所以率定值: 回弹位置偏高为两个单位时,则 E1=785×0.5×0.07652=2.297008J 回弹时的能量 E1 回=E1×64%=1.470085J 故率定值: 率定值的增量 H=81.6-80.0=1.6。故回弹位置偏高,回弹值 偏高。 维修方法:将尾盖上

的调整螺丝往外拧,并检定 100 脱钩位置

十一、售后服务:
非人为因素,我公司对售出的任何仪器实行一年内保修,三个月内有质量问题包换,终身维修,并且负责送货上门,安装调试或电话指导用户使用。

地址:河北省献县乐寿镇东陈庄
电话:0317-4631360 
传真:0317-4631360 
手机:13333177158 
经理:樊飞
网址:
www.gongluyiqi.com
邮箱:
zhongjianyiqi@163.com

 

高强混凝土数显回弹仪,高强砼数字回弹仪 HT-450等仪器仪表是沧州中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产品,公司主要产品有:土工、集料、沥青、混凝土、道路工程、水泥,防水材料等多个系列三百余种检测仪器设备、其中百余种产品为自行制造。产品质量选材精良,质量可靠,是试验室仪器的理想选择。本公司坚持“质量,用户至上,信誉为本”的宗旨,一心为用户做好产品售前、售后服务工作。所售产品一年内免费保修,终身维护。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中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钻孔取芯机,混凝土抗渗仪,电动击实仪,泥浆比重计,砂浆稠度仪,水泥比长仪,泥浆粘度计,泥浆含砂量仪,混凝土收缩膨胀仪, 联系人: 樊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jianyiq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631360
所在地: 河北省献县乐寿镇东陈庄 手 机: 133331771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中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献县乐寿镇东陈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中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销售公路、铁路、交通及建工行业检测仪器、设备的高新企业。     “中建仪器”专注于提供中高端的常用公路检测仪器,建筑仪器及衍生产品,以满足质量监督、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