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浇注机> 住友> 机械设备行业的生产率提升明显
  • 机械设备行业的生产率提升明显 机械设备行业的生产率提升明显
  • 机械设备行业的生产率提升明显

机械设备行业的生产率提升明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3

更新日期:2011-07-21

有效期至:2011-08-20

产品品牌:住友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秦皇岛

产品分类 : 浇注机

目前,中国产品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与北美市场的售价比较看,国内价格大基本不超过其价格的50%雷蒙磨。未来几年内,即便人民币再升值10-20%,考虑到效率提升带来的质量提升和成本下降,中国产品的性价比仍然会是的,对于国内产品的价格竞争力不必担心。

从机械制造业看,提高劳动生产率需要研发投入、管理提升、装备和配套实力的改善,软件的要素改善需要低成本的受过高等教育的研发和管理人才,硬件的改善需要装备制造水平提升和资本支出。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工程机械出口增长情况还是不错的。据慧聪网了解,去年出口占工程机械产值的比重在9%左右,对增长的贡献是13.5%。今年上半年这一趋势基本维持。今年一季度人民币升值4%,考虑到升值及成本上涨影响,工程机械厂商在年初普遍提高了产品的出口价格,从实际的销售看,出口增长并未受提价影响。 目前,国际定价的钢材、能源、原材料的国内外价格差异将逐渐缩小,虽然近期还有一定差价,但这方面的优势会迅速丧失。土地成本在大幅上涨,会增加成本,但主要是不变成本,对总成本影响较小。郑州红星机械厂专业生产转筒烘干机转筒烘干机沙子烘干机转筒烘干机沙子烘干机复合破砂石生产线制砂生产线等矿山机器设备,我公司依靠强大的研发与生产实力,已经成为国内少有的破碎、制砂机械的出口基地。劳动力成本上涨,并且出现结构性短缺,不过工资与美、日、韩的差异仍然较大,尤其是成熟工人的工资差异将长期维持。综合看,劳动力成本差异仍然是中长期可依赖的优势。此外,多家券商在日前发表的研究报告中认为,生产效率提升将是我国工程机械产品未来竞争力的主要来源。70年代日元升值以后,日本出口结构发生了重大的变化,一般机械和电气机械的出口占比迅速提升。

通过观察了解升值后日本主要制造业生产效率的变化情况,机械设备行业的生产率提升为明显。由于这个指标是相对于竞争对手美国的,它的提升意味着相对美国机械设备厂商竞争力的提升,从而带来国际市场份额的提升。此外我公司还生产有:破石机雷蒙磨机节能球磨机洗沙机洗砂机移动式破碎机烘干设备螺旋分级机。市场的需求就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动力和基础。
信息来源:工业烘干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6699999
所在地: 郑州市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