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高远> 【≯榆林电子秤≮】+【⊙榆林电子计数台秤⊙】∷电子称品牌
  • 【≯榆林电子秤≮】+【⊙榆林电子计数台秤⊙】∷电子称品牌 【≯榆林电子秤≮】+【⊙榆林电子计数台秤⊙】∷电子称品牌
  • 【≯榆林电子秤≮】+【⊙榆林电子计数台秤⊙】∷电子称品牌

【≯榆林电子秤≮】+【⊙榆林电子计数台秤⊙】∷电子称品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1

更新日期:2011-11-18

有效期至:2012-05-16

产品品牌:高远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榆林电子秤≮】+【⊙榆林电子计数台秤⊙】∷电子称品牌详细说明:A1型电子计重台秤专门针对物流快递行业开发,方便携带,使用简单.
单一窗口红色灯管显示,自动零点追踪,全扣重及重量累计功能,使用简易校正,交直流两用,自动关机省电功能,
上海九顶称重设备有限公司有着十多年的称重系统设备生产经验,强大的技术研发队伍及销售网络,是同行业影响力的一家生产厂商,本公司专业生产汽车地磅,电子吊秤,电子地磅,电子叉车秤,电子台秤,电子桌秤,精密天平。
汽车地磅:模拟式汽车衡,数字式汽车衡,出口式汽车衡,移动式汽车衡,便携式汽车衡。
电子吊秤:无线带打印电子吊秤,直视电子吊秤,无线带打印耐高温电子吊秤,直视耐高温电子吊秤。
电子地磅:标准式地磅,全不锈钢电子地磅,超低台面地磅,可移动电子地磅,手推式电子地磅,防爆电子地磅,缓冲秤,动物秤,U形秤,条形秤
具有简易计数、计重及百分比之功能;
具有检校秤之功能;
具有自动校正、自动零点追踪、双重过载保护功能;
具有铝压铸及烧焊2种秤台供选择;
具有双色之LED充电指示,可清楚指示充电状况;
铵键采有触感之设计,采用3M胶贴防水性高;
外壳采用ABS塑钢材质,使用寿命长;
电力不足时有明确低电压显示;
具有设计良好之运送保护点功能;
大型液晶(LCD)显示清晰易读,具EL背光功能;
电子显示头可调整适当的显示角度;
选配:RS-232PRINTERR卡接口或RELAY之功能。
销售热线:800 988 0196
线:400 880 1050    联系人:邱女士 联系手机:13311650299   :86-21-54942292
:86-21-57515875 公司网址:http://www.jdscal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九顶称重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邱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4942292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147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九顶称重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147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九顶称重设备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作企业,是专业的地磅生产厂家,10吨-200吨地磅专注于高品质电子衡器和称重测力装置及自动化称重控制系统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德国、美国、诸多研究机构,踌国公司有着密切的技术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