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广西恒温恒湿实验箱大型
  • 供应广西恒温恒湿实验箱大型 供应广西恒温恒湿实验箱大型
  • 供应广西恒温恒湿实验箱大型

供应广西恒温恒湿实验箱大型

价  格:

4600元/ 件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4-10-15

有效期至:2015-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S-45

价格:4600元/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广西恒温恒湿实验箱大型 广西环境试验箱国产 广西交变湿热试验箱品牌

  广西恒温恒湿实验箱用途www.asliyq.com

  用来测试复合材料及材料结构,在瞬间下经及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即以在短时间内试验其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冷热冲击是航空、汽车、家电、科研等领域必备的测试设备,考核和确定电工、电子、汽车电器、材料等产品,在进行高低温试验的温度环境冲击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使用的适应性,适用于学校,工厂,军工,研位,电器等企业单位.

  广西恒温恒湿实验箱特点www.asliyq.com

  、伺服冷媒流量控制技术有效达到节能40%以上

  2、可设定循环次数及自动除霜,有效达到3天除霜一次,除霜只需2小时

  3、纯铝翅片蒸发器,有效降低储能时间和能量节省

  4、具有两箱和三箱测试功能,符合测试规范

  5、大口径观察视窗,有效达到物测目视效果

  6、实时实验曲线分析,配备RS232,USB数据存储连接

  7、具有报警提示即解出报警装置画面图文解说

  8、试验结束待测品自动回常温避免结霜结露保护机制、有异常或故障显示及排除方法说明;、气动式阀门方便开启,保证气密及断热保护

  广西恒温恒湿实验箱适用标准www.asliyq.com

  GB/T2423.1-1989低温试验方法;GB/T2423.2-1989高温试验方法;GB/T2423.22-1989温度变化试验;GJB150.5-86温度冲击试验;GJB360.7-87温度冲击试验

  广西恒温恒湿实验箱箱体结构www.asliyq.com

  箱体采用整体式组合结构形式,由位于上部的高温试验箱,位于下部的低温试验箱体、位于后部的制冷机组柜和位于左侧后板上的电器控制柜(系统)所组成。此箱体占地面积小、结构紧凑、外形美观,制冷机组置于独立的机组箱体内,以减少制冷机组运行时的震动、噪声对试验箱的影响,同时便于机组的安装和维修,液晶控制面板置于试验箱的左侧板上以便于运行操作。箱体外壁材料:优质碳素钢板,表面作静电彩色喷塑处理。箱体内壁材料:进口SUS304不锈钢板,耐腐蚀、易清洗、美观大方。观察窗:在上箱体(高温箱)大门上开有电热镀膜防潮隔温观察窗。

  广西恒温恒湿实验箱制冷系统QQ:1817519592

  制冷系统应用能量调节技术,既能保证在制冷机组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又能对制冷系统的能耗及制冷量进行有效的调节,使制冷系统的运行费用和故障下降到较为经济的状态。制冷系统及压缩机:采用一套德国COPELANDBAN半封闭压缩机所组成的二元复叠式氟利昂制冷系统。复叠式系统包含一个高压制冷循环和一个低压制冷循环,其连接容器为蒸发冷凝器,蒸发冷凝器的功能为将低压循环的蒸发器作为高压循环的冷凝器之用。

  制冷工作原理:高低制冷循环均采用逆卡若循环,该循环由两个等温过程和两个绝热过程组成,其过程如下:制冷剂经压缩机绝热压缩到较高的压力,消耗了功使排气温度升高,之后制冷剂经冷凝器等温地和四周介质进行热交换将热量传给四周介质。后制冷剂经截流阀绝热膨胀做功,这时制冷剂温度降低。此循环周而复始从而达到降温之目的.

  广西恒温恒湿实验箱空气调节系统

  空气调节方式:强制循环通风,平衡调温法(BTC)。该方法既指在制冷系统连续工作的情况下,控制系统根据设定之温度点通过PID自动运算输出的结果去控制加热器的输出量,终达到一种动态平衡。

  空气循环装置:内置空气间、循环风道及不锈钢长轴通风机,使用高效的制冷机和能量调节系统,通过高效通风机进行有效的热交换,达到实现温度变化之目的。通过出风口可调式风栓的调节,从而大幅改善了试验箱的温度均匀性。空气冷却方式:多级膜片式空气热交换器;空气加热方式:优质镍铬金丝电加热器。

  广西恒温恒湿实验箱控制系统

  控制系统使用智能化控制软件系统,具备自动组合制冷、加热等子系统的工况,从而保证在整个温度范围内的高精度控制,同时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完善的检测装置能自动进行详细的故障显示、报警,如当试验箱发生异常时,控制器用中文汉字显示故障状态、同时具备历史数据表趋势图及历史故障记录的储存功能。制造商提供两年内控制软件系统免费升级的服务。

  控制装置:控制器采用进口可编程PLC及优质进口LCD彩色液晶触摸屏双回路温度控制系统、其控制显示器采用进口彩色液晶触摸大屏幕控制显示屏该控制器采用中文操作显示界面显示,可显示、设定试验参数、曲线、总运行时间、段总运行时间、加热器工作状态及日历时间等。控制程序的编制采用人机对话方式,界面友好,仅需设定温度就可实现制冷机的自动运行功能。

  安全保护系统

  安全可靠的接地保护装置;电源欠压、缺相保护;独立的工作室超温保护;制冷机超压、过载、油压欠压保护;加热器短路、过载保护

  技术指标

  温度范围:高温箱:-70℃~200℃(可选择温度范围)

  温度波动度:≤±0.5℃

  温度均匀:≤±2℃

  升温速率:≤5℃/min (全程平均)

  降温速率:≤5℃/min (全程平均)

  预冷下限温度:≤-70℃

  冲击温度:+150~-60℃

  温度恢复时间:5min

  样品架转换时间:≤10s

  冲击方式:上下移动提篮式(两槽式)或翻板式(三槽式)

  电源:380V / 50Hz

恒温恒湿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 可程式恒温恒湿箱 冷热冲击箱 冷热冲击试验箱 拉力试验机 拉力机 拉力测试仪 纸箱抗压机 纸箱抗压试验机 单翼跌落试验机 双翼跌落试验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恒湿箱|冷热冲击试验箱|高低温循环试验箱|环境设备 联系人: 陈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2851840
所在地: 东莞市立新金汇工业园 手 机: 135437150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立新金汇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成立于1988年,历经20余年,公司實施靈活的的市場戰略,在共同努力下稳步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拥有德国进口的数控冲床、国内先进的数控折弯机、激光切割机并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静电喷塑流水线等先进的加工设备,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