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比亚迪单键低价蓝牙触控方案设计BF6910/11系列芯片
  • 供应比亚迪单键低价蓝牙触控方案设计BF6910/11系列芯片 供应比亚迪单键低价蓝牙触控方案设计BF6910/11系列芯片
  • 供应比亚迪单键低价蓝牙触控方案设计BF6910/11系列芯片

供应比亚迪单键低价蓝牙触控方案设计BF6910/11系列芯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5

更新日期:2014-04-09

有效期至:2014-10-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1)供电电压:2.7~5.5V;
(2)内置8K/16K/32K  FLASH,可多次重复擦写;
(3)  内置512/768/1024(byte)的SRAM;
(4)内置防水、防油污算法,适应各种使用环境;
(5)内置LDO电路,零号的电源纹波抑制能力;
(6)EFT(快速脉冲群)测试:4Kv
(7) CS(注入电流)测试:3V;
(8)ESD(精电)测试:接触式8Kv,非接触式15kV;
(9)封装型号:SOP16/SOP20/SOP28/QFN32;
BYD系列触控IC是一款 8 位具有高性能精简指令集且完全集成触控按键功能的 Flash 单片机式触控IC。此系列触控IC含有触控按键功能和可多次编程的 Flash 存储器特性,为各种触控按键的应用提供了一种简单而又有效的实现方法。
触控按键功能完全集成于单片机内,使用较少的外部元件便可实现触控按键的应用。该系列单片机除了 Flash 程序存储器,还包括 RAM 数据存储器和用于存储串列数据、校准数据等非易失性数据的 EEPROM 存储器。内部看门狗定时器和低电压保护功能具有良好的抗噪声和抗 ESD 保护功能,确保单片机在恶劣的电气环境中仍能保持稳定的操作。
BYD系列触控IC内部集成了高/低速振荡器,在应用中不需增加外部元件。动态切换高低系统时钟的能力,为用户提供了优化单片机操作和降低功耗的能力。通过内部 IIC SPI 接口,可方便与外部 MCU 之间的通讯,I/O 灵活、定时器/计数器和其它特性增强了该系列单片机的功能和灵活性。
BYD系列触控IC能广泛应用于各种触控按键产品中,例如家用电器,数码电子产品、安防产品、车载电子产品等等。
关于BYD各个系列触控IC产品的特性简介,仅供广大客户做初步选型参考,详细说明见于产品规格书。若有具体个案或具体型号的资源开发,请与我方工程师进一步沟通,欢迎来电详谈。
 
我们的优势:有专业的比亚迪原厂工程师提供贴身技术服务、开发周期更短、成本更易控制、售后服务更快捷到位,产品性价比更高,性能更稳定可靠。
众多的开发案例(参考实物图片),是客户与我们相互承担起的责任,更是彼此的支持与信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裕诚科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语音芯片、ARM芯片、单片机及、逻辑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及BYD触控按键芯片等,应用于各个领域,主打产品线:ISD、BYD、AD、TI、ATMEL、MICROCHIP、NXP、MAXIM等等知名品牌,同时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 联系人: Jim
资质认证: 邮 件: info@unioncomp.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3776963
所在地: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深纺大厦B座1701-1702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裕诚科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深纺大厦B座1701-17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裕诚科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半导体、集成电路、无源器件分销领域中领先的亚洲区混合分销商,致力于服务中小型厂商,以提供原厂授权分销业务为核心,深度开发产品应用设计,不断创新,提供优秀的技术方案支持,快速响应的配套销售服务,专业的供应链管理,以成就客户利益最大化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