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供应欧洲特种电机
  • 供应欧洲特种电机 供应欧洲特种电机
  • 供应欧洲特种电机

供应欧洲特种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8

更新日期:2009-03-28

有效期至:2009-04-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意大利CEMP公司是意大利的防爆电机和防爆电动泵厂家之一,是全球的防爆电机品牌CEMP公司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励精图治,现在已经成为意大利电机和电泵制造业的,开发出了全系列的应用于危险场合的电机,例如防火、防爆、要求更加安全的场合。深圳联欧是CEMP在中国区(包含香港、澳门)总代理。

主要供货范围:主要是用于易燃、易爆环境下的电机和电泵产品。电机产品主要类型有:铸铁外壳防爆系列、铸铝外壳防爆系列,带刹车防爆电机、增安型电机、无火花电机、内通风全封闭电机,各种特殊设计电。 

CEMP刹车防爆电机有两个重要的特点,小型防爆电机带强制风冷(IC416)和手动刹车(又称手动释放杆)。一般的国内外厂商都几乎不能生产。

      Cemp为了保持一贯的可靠性和高安全性,通过了ISO9001认证,2000年就防爆电机通过欧洲ATEX9414 EC)标准和欧洲EN 50014, 50018,50019标准。CEMP现有产品均获得由欧共体指定的鉴定机构米兰CESI和巴黎LCIE颁发的ATEX证书。CEMP可增添各种部件和提供特殊设计,可以添加的附件如下:热交换器Space heater;编码器Encoder;变频驱动Frequency inverter drive;特殊的冷却方式,如强制风冷Forced ventilationIC416);接线盒的位置不同,如接线盒可以在电机的上方,下方,左边,右边等,不带接线盒设计;特定电压和频率设计;特殊防护等级;特殊轴承\法兰设计;带离心开关设计等;热保护PTCPT100等;SPM探测器(振动检测)等。

Cemp除生产标准产品外,也可按照用户需求特殊定制,经过50多年的努力,推向市场的产品超过百万台,应用的优势行业主要在石化、精炼、热电、采矿、海上油井平台、油气管道传输易爆气体、粉尘和易燃液体的工业环境、防爆等级高,特别适用于易燃、易爆环境。CEMP还提供适应各种恶劣环境(如粉尘、水汽、烟气等等)的电机产品,包括矿用电机,能满足严格、苛刻的防爆和防护要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联欧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小兵
资质认证: 邮 件: euromesh@eurom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556062
所在地: 浦东桃林路18号环球广场B座702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浦东桃林路18号环球广场B座7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联欧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一家专业从事进口工业产品代理和经销的企业。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大连等地设有办事处和分公司,负责区域市场的产品推广、售前指导和售后服务。公司经过近十年的稳定规范发展,已经形成以下几方面经营特点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