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切断机> 供应新上市GQ40加强钢筋切断机(带离合)
  • 供应新上市GQ40加强钢筋切断机(带离合) 供应新上市GQ40加强钢筋切断机(带离合)
  • 供应新上市GQ40加强钢筋切断机(带离合)

供应新上市GQ40加强钢筋切断机(带离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1-10-17

有效期至:2012-04-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切断机

新上市GQ40加强钢筋切断机(带离合) 加强钢筋切断机(带离合)GQ40
一、产品用途
GQ40型钢筋切断机,它试用与建筑工程上各种钢筋混凝土中碳素钢及热轧圆钢和螺纹钢。亦可切断扁铁、方钢和角钢。
 二、产品特点
1、体积小、质量好、结构紧凑、紧实可靠。
2、润滑性能好:采用箱式封闭结构,齿轮飞溅润滑,依次加油连续作业可用上一个月以上。〈油面应不低于油标刻度尺线,使机器始终处于良好润滑状态〉
3、功能耗损少:因润滑条件改善,齿轮轴端采用滚动轴承,于同类型切断机相比与同类型切断机相比同负载时功率可降低三分之一.
4、移动方便:前轮转向,机动灵活,维修方便。
5、本机配置优质零构件,加重机壳,重型大带轮〈70斤〉、加厚侧盖、采用调脂曲轴、调脂曲轴轮、配置段打刀座、加重连杆、铜曲轴瓦、国标3KW线电机、全封护罩、刚离合轴套、加重脚轮、加厚上盖板带工具箱、20A德力西电器带热继电器、优质三角带、优质轴承、加厚刀片、加厚压刀版、优质切刀、镀光两用离合杆.
二、主要技术参数
切断钢筋直径:6/40(钢筋抗拉程度UB450mpa以下﹚
切断扁钢规格:70×15
切断方钢规格:32×32
切断角钢规格:50×50
切刀公称冲程:34
连续切断次数32/min
电机功率:2.2/3KW电压、380V转速:2880r/min
外形尺寸:1250×500×730mm
整机质量:485KG
钢筋直径在20mm上下同时切断根数推荐表
钢筋直径mm     6-8     9-13     4-18     19-20       20以上
每次切断根数      6        5           3           2            1    
注:切断低合金螺纹钢筋时直径不大于36mm
三、机器主要构造
该机由行走轮组、转动结构、机体、离合装置、刀头、刀座等组成。
传动系统、电动机带,传动使大皮带轮转动,而在同一轴上的连轴齿轮与大齿轮吻合,轴连轴齿轮又与曲轴游动大齿轮吻合,传递给曲轴的扭动力带动剪切连杆,推动剪刀刀座进行剪切.
四、使用及安全注意事项
﹙一﹚、使用前准备工作
1、用手转动,检查齿轮吻合是否正常,有无卡住现象.
2、检查刀片安装是否正确牢固、两片刀片水平面之间的间隙应在0.2mm-0.5mm范围内的间隙应在0.2mm-0.5mm范围内.
3、检查各部位螺栓禁锢情况﹙大侧盖螺栓应经常检查防止松动﹚.
4、检查电器设备是否正常,保证绝缘性良好,注意使用三相四芯线,保证妥善接地,接地后试运转,带动旋转方向应与皮带罩所示箭头方向一致
5、新机器使用前打开加油盖﹙在机器上盖板上通过加油孔﹚往机腔内加N150-220﹟齿轮油到有窗三公分之二直径处.
6、空载试验10min,如果发现异常现象应及时停机检修.
()、使用过程注意事项
1、钢筋必须在刀具中间进行切断,非必要时不得用刀具的上部,以免机体尾部过度疲劳
2、固定刀片的形状为长方形(84×70mm﹚切32mm/38mm以下钢筋时,用长边做削刃、切32mm/38mm以上钢筋时,用短边做削刃,使用过程中注意检查刀片是否松动,刀片刃口崩刃后,应及时换刀或更换新刀片,以免刀口钝后切削阻力增大、损坏其他零件.
()、脚踏离合器的使用
1、将待切钢筋放在切断位置后,将偏心挡铁(八棱铁)以适当的棱边贴紧钢筋,用脚踏下离合器踏板即可切断,踏一次切断一次,脚踏时间不得超过2秒钟,否则将连续出刀.
2、本机卸下虎口内垫块更换切角钢专用刀片可切角钢(切角钢刀片需订货供给)
3、脚踏离合器时,应将离合器踏到位,经常虚踏不到位会造成离合器过早损坏.
五、维护保养及润滑
1、及时清理各部位尘垢、杂物.
2、经常查看机体内油面是否在油标下刻线之上.
3、机器如长时间停止工作时,需将电动机拆下.
4、首次加油使用一个月后应更换新油,使用6个月后应给各轴承加一次钙基润滑脂(黄油).
七、易损部件
1、固定刀片     1  
2、活动刀片      1 虎口固定
3、无台轴瓦      1个活动刀座
4、带台轴瓦       1个曲轴右端
5、连杆铜瓦     1 曲轴连杆
6、垫板            1个机壳侧盖
76213轴承     2
86308轴承     4
销售热线:手机:15550729356    座机:0537-2777222
传真:0537-2777222 联系人:徐伟玲
阿里旺旺:xmkssb QQ305236282 MSN:xmkssb@hotmail.com
邮箱:xmkssb@12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兴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矿设备|五金交电|电气机械|工程机械|日用百货|针纺织品|装饰材料(不含危险品)|建材(不含木材)|皮革制品|橡塑制品|汽车配件|压缩机及配件|制冷设备|管道配件|金属材料|健身器械|照相器材 联系人: 徐伟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jnxmsb@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77222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杨胡李村南800米 手 机: 0537-2777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兴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杨胡李村南8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兴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济宁市市中区,位于孔孟之乡、京杭大运河畔,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丰富,品种多,储量大,是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兖矿集团、淄博矿业、肥城矿业、枣庄矿业、临沂矿业、新汶矿业集团相继落户在济宁周边,是文明全国的煤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