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16米高空作业车
  • 16米高空作业车 16米高空作业车
  • 16米高空作业车

16米高空作业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7

更新日期:2015-03-26

有效期至:2015-06-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6米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概述:感谢您百忙之中来查看湖北奥力公司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12-16米产品,湖北奥力公司可按用户的特殊需求配置定制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12-16米,因车型选装配置不同、发动机的区别以及钢材价格波动等因素使得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12-16米价格会有所差距,需要详细的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12-16米图片配置报价请联系我公司销售经理,湖北奥力将提供给你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我公司在此承诺:凡是购买我湖北奥力汽车公司专用汽车产品,湖北奥力公司均实行一年免费质保、终身维修和技术跟踪服务。
销售经理:魏平      热线电话:13872891178
销售副经理:周俊玲   热线电话:18727998899
QQ邮箱:2406280291.@qq.com
当前产品网址:高空作业车http://www.szalzq.com

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 江铃双排座16米折叠三节臂高空作业车
江铃双排座16米高度高空作业车作业演示图片
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 江铃双排座16米折叠三节臂高空作业车
江铃高空作业车,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16米高空作业车

高空作业车原理及结构示意图

取力装置:由油泵、取力器、电气控制开关、气动电磁阀组成.它是通过安装在汽车驾驶室内的取力器离合电气开关的通断,使取力齿轮与汽车变速箱内取力输出齿接合或分离,从而使油泵工作或停止。(注意:汽车行驶时,取力器中的取力齿应脱开,油泵不工作)

回转机构:由液压马达、齿轮减速器、回转支撑等组成。其工作原理是:液压马达驱动减速器,减速器输出轴上的小齿轮旋转推动回转支承,使其回转。

江铃双排座折叠三节臂高空作业车液压系统:由一只定量泵供油,系统工作压力16Mpa,流量25L/min,其工作压力由溢流阀调定(出厂时,本公司已调好),当取力齿轮接合时,带动主油泵运转,油箱内的油通过油泵输出,到达支腿操作阀。支腿操作完毕后,将分配手柄拨到上车,此时液压油就从支腿油路切换到上车,上车部分即可进行工作。

操作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实现各功能的转换。通过操纵多路换向阀的手柄可完成伸缩支腿和工作臂上下旋转工作。(在操作多路换向阀时应挂上取力器带动油泵工作)

江铃双排座折叠三节臂高空作业车产品优点: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主臂上设有起重结构(限吊一吨),上臂、下臂、回转和起重液压系统均为独特无级调速系统,具有节能和动作灵活,平稳安全可靠的特点。支腿分单独、可调,能实现整车在平路上调平。江铃双排座折叠三节臂高空作业车液压和电器控制系统均设有各种限位装置及发动机紧急熄火装置,出现故障自动切断电源或停止发动机,确保安全,电动操作系统采用防水开关,避免开关进水、锈蚀漏电的问题。

工作范围:江铃双排座折叠三节臂高空作业车广泛适用于电气线路检修、路灯维修、高空作业清洗、园林绿化、电力,通讯,路灯,交警,高速公路,有线电视,修造船,建筑,园林,广告,摄景,大型企业等行业领域。

 

【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

总质量

5085

驾驶室准乘人数

2+3

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额定载质量

 

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外形尺寸

7160×1980×2700

整备质量

4760

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货厢尺寸

××

接近角/离去角

28/18

前悬/后悬

1015/1715

轴数

2

轴距

3360

轴荷

1955/3130

车速

100

其它

专用装置前伸530mm,后伸540mm。侧防护采用冷弯槽钢/Q235-A,螺纹连接。后防护与车辆结构连为一体,热板Q235A,焊接,下边缘离地高550mm,截面宽50mm。

【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底盘技术参数】

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底盘型号

JX1060TSG23

底盘名称

载货汽车底盘

商标名称

江铃牌

生产企业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外形尺寸

5850×1885×2020

轮胎数

6

接近角/离去角

27/18.5

轮胎规格

7.00R16LT,7.00-16LT

钢板弹簧片数

7/5+5

前轮距

1385

燃料种类

柴油

后轮距

1425

排放标准

GB17691-2005国Ⅲ, GB3847-2005

江铃双排座高空作业车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生产企业

排量

功率

JX493ZLQ3

JX493ZLQ3A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771

2771

85

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奥力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扫路车 除雪车 喷洒车 垃圾车 电动扫地车 联系人: 周俊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240628029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7056788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瓜园工业区 手 机: 187279988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奥力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瓜园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奥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制造专用汽车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各类罐式车系列、自卸车系列、厢式车系列、环卫车系列、半挂车系列、全挂车系列六大类,120多个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