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河南/陕西军工机械日立230挖掘机 9成新 出租/租赁/出售
  • 河南/陕西军工机械日立230挖掘机 9成新 出租/租赁/出售 河南/陕西军工机械日立230挖掘机 9成新 出租/租赁/出售
  • 河南/陕西军工机械日立230挖掘机 9成新 出租/租赁/出售

河南/陕西军工机械日立230挖掘机 9成新 出租/租赁/出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1

更新日期:2011-04-28

有效期至:2011-07-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陕西安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军工机械 日立230挖掘机 9成新   租赁或者出售,用工时间长短均可,价格优惠。
电话:15191550423 刘老板

以生产超大机型液压挖掘机世界的日立建机,其制造的世界EX8000液压挖掘机更是以机重770吨、单斗斗容40立方米让业界感到震惊。日立建机(中国)将日立建机的技术和加工工艺直接导入,其组装的挖掘机中关键部件发动机、液压泵、液压阀等直接从日本进口,2005年11月日立建机(中国)生产的ZX450H型液压挖掘机正是沿用这一模式,同时考虑到中国恶劣的施工环境而制造出来的。ZX450机器特别适用于矿山及大型土方工程施工场合。
    卓越性能:
    (1)高效挖掘机具有大作业量和低燃油消耗——相对于作业量的燃油利用率高,通过采用自动加速功能及其优越的液压性能,使轻载作业时的燃油消耗量减少15%(相对于通常时)。大功率、大斗容量的铲斗,功率达320马力,铲斗容量达1.9m3。
    (2)高生产效率——机器性能出类拔萃,该机型增添了H/P模式,可大幅提高生产率。
    (3)运转成本大幅降低——通过采用功率余量大的大型发动机,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并且,通过降低发动机的转速,使噪音得到改善,并提高了耐久性。安装有符合日本、欧美的废气排放限制标准的发动机。
    4)标准装备有全自动空调。
    (5)信息技术支持——安装有ICX信息控制器可以提供各种数据以做出正确的机器诊断,其内容包括操作记录、故障记录、报警记录、频率分布等。
    品质超群:
    (1)发动机、液压泵、液压阀、ICX信息控制器等关键部件直接从日本进口。
    (2)工作装置等结构件的设计是充分考虑了挖掘机在中国施工特点,整个工作装置都进行了强化的H型工作装置,通过板材的加厚和结构的加强,提高了重载作业的可靠性。
    (3)采用加强型下部行走体,主机架采用箱体结构的D型平台。
    (4)采用CRES(中央支柱加强结构)驾驶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私人机械租赁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191550423
所在地: 陕西省工程 河南省路面工程 手 机: 151915504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私人机械租赁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省工程 河南省路面工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机械设备齐全,欢迎广大工程商租赁、购买 军工机械 日立230挖掘机 9成新   小松挖掘机 租赁或者出售,用工时间长短均可,价格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