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上海微型电动葫芦
  • 上海微型电动葫芦 上海微型电动葫芦
  • 上海微型电动葫芦

上海微型电动葫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1-05-09

有效期至:2011-1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其他

起重量
100以上(千克)
编号
H-T200等
起升速度
10/5
起升高度
12/6米
类型
微型电动葫芦
 
 
 
 
   售后服务的宗旨:
         
公司本着实现顾客满意度化的原则,在国内各大城市设立营销服务机构,向顾客提供快捷、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一、在保质期内如有质量问题,本公司均按规定实行三包服务。
       
二、在接到用户关于产品质量问题通知后,立即派出售后维修人员进行处理。
       
三、出厂合格率:
  四、根据用户要求,协助安装调试,主动做好售前、售后服务工作。将管理软件安装到各营业所,并对营业所的操作人员进行软件使用培训;对产品维护管理人员进行产品知识培训。
  五、定期进行产品使用普查,防患于未然。
关于电动葫芦发生故障的原因及检修。
电动葫芦运行时出现异常响声
 
电动葫芦的很多故障,例如控制电器、电机或减速器等出现的故障,往往伴随着异常噪声,这些噪声的位置及高低和音别随故障原因不同而有区别,检修时,要多听多看,可以利用或根据故障响声特点,确定发出响声位置,寻找和检修故障。
  (1)
异常噪声发生在控制回路上,发出的噪声,一般是接触器出现了故障(如交流接触器触头接触不良、电压等级不符、磁芯被卡等等),应对故障接触器进行检修,无法检修时必须更换,处理后,噪声自行消除。
  (2)
电机发出异常噪声,应立即停机,检查电机是否单相运转,或轴承损坏、联轴器轴心不正及扫膛等故障,这些都会使电机有异常响声,不同故障的响声位置及高低和音别不同,单相运转时,整个电机发出有规律忽强忽弱的嗡嗡;而轴承损坏时,会在轴承附近,发出伴随着咯噔咯噔嗡嗡;而联轴器轴心不正时,或电机轻微扫膛,整个电机发出极高的嗡嗡声,并不时伴随着尖锐刺耳的声音。总之,应根据噪声的不同,找出故障,进行逐项检修,恢复电机正常性能,当电机故障未处理时,禁止使用葫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凯澄起重机械(河北)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葫芦/手动葫芦/提升机/千斤顶/搬运坦克/紧线器/车型系列/进口葫芦 联系人: 陈红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136282689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3012118
所在地: 河北省保定市百花西路35号 手 机: 156032760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保定市百花西路3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1.       简介:凯澄起重机械(河北)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起重设备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