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专业管壳式换热器、管壳式换热器专业供应商—龙派设备
  • 专业管壳式换热器、管壳式换热器专业供应商—龙派设备 专业管壳式换热器、管壳式换热器专业供应商—龙派设备
  • 专业管壳式换热器、管壳式换热器专业供应商—龙派设备

专业管壳式换热器、管壳式换热器专业供应商—龙派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7

更新日期:2015-05-22

有效期至:2015-08-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其他

 管壳式换热器 
 
管壳式(又称列管式) 换热器是管壳式换热器主要有壳体、管束、管板和封头等部分组成,壳体多呈圆形,内部装有平行管束或者螺旋管,,管束两端固定于管板上。在管壳换热器内进行换热的两种流体,一种在管内流动,其行程称为管程;一种在管外流动,其行程称为壳程。

管束的壁面即为传热面。管子的型号不一,过程一般为直径16mm 20mm或者25mm三个型号,管壁厚度一般为1mm,1.5mm,2mm以及2.5mm。进口换热器,直径可以到8mm,壁厚仅为0.6mm。大大提高了换热效率,今年来也在国内市场逐渐推广开来。管壳式换热器,螺旋管束设计,可以限度的增加湍流效果,加大换热效率。内部壳层和管层的不对称设计,可以达到4.6倍。这种不对称设计,决定其在汽-水换热领域的广泛应用。换热效率可以达到14000w/m2.k,大大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  
同时,由于管壳式换热器多为金属结构,随着我国新版GMP的推出,不锈钢316L为主体的换热器,将成为饮料,食品,以及制药行业的必选。

更多详情请访问龙派官方网站
来电请咨询陈女士   电话:18668901123
 
内蒙古换热机组官方网站:www.longpai666.com
 
换热器生产厂家,专业生产浮动盘管换热器,板式换热器,高效旋流换热器,双纹管换热器,容积式浮动盘管换热器,管壳式换热器等换热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龙派(山西)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热风机|换热器 联系人: 李广志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748866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西100米时代中路177号 手 机: 150054167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西100米时代中路17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龙派(山西)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系济南龙派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是科研,生产,销售,服务型的企业.一直致力于工业热风机、热风机、热风器、矿井热风机、矿井加热机组、空气加热机组等设备及其工程的销售, 产品销售国内各大城市,为山西热风设备领域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