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路面机械> 铣刨机> 徐工> 出租铣刨机铣刨机租赁1519,0663,476
  • 出租铣刨机铣刨机租赁1519,0663,476 出租铣刨机铣刨机租赁1519,0663,476
  • 出租铣刨机铣刨机租赁1519,0663,476

出租铣刨机铣刨机租赁1519,0663,476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04

更新日期:2015-11-13

有效期至:2016-05-11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W2000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本公司专业承接新建高速公路、水泥桥面拖毛,水泥路面改造拉毛,机场停机坪拉毛等业务,深度可精确到0.5毫米以内,长期为本行业提供专业服务,现有设备,维特根2米铣刨机,卡特2米铣刨机,徐工2米铣刨机,1米铣刨机多台,积累了非常丰富的铣刨经验水泥拉毛经验,能满足各类型客户的要求。有需求者请与1519,0663,476胡经理联系。
          W2000是维特根冷铣刨机家庭的新成员。W2000是一种大型铣刨机,它的名字是高性能、高质量、高效率及操纵方便的同义语。
         
通过本机,维特根的工程师们又为路面铣刨技术的发展竖立了另一座里程碑。在W2000上体现了当代建筑业的各种要求,这是维特根公司性的与用户密切沟通的结果。
         
本机在保持维特根铣刨机原有的久经考验的优良特性的基础上,又根据实际需要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下面是W2000的一些主要优势:
*
强劲的发动机
W2000
配备有573PS421kw)卡彼勒缸列发动机,强劲的功率保证了本机的高生产率。
*
较大的铣刨深度
320mm
的铣刨深度使得一次性对整个行车道的全厚度铺层进行铣刨成为可能。
*
优良的机动性
W2000
的设计使其能够小半径转弯行走。不足2.10m的转弯半径使其即使在狭窄场地上也能完美地施工。
*
精确的自动找平控制
比例高度调节系统确保了铣刨深度的精确控制,深度的设定既可以在驾驶台上完成,也可以在机身侧面完成。
*
灵活的铣刨材料输送系统
与同档的其他维特根铣刨机一样,W2000也是前端卸料。具有足够宽度的大倾角安装的输送皮带能够迅速地将铣刨材料卸入运料卡车。不必说,卸料皮带不仅可以摆动,卸料高度也可以调
路面铣刨机是沥青路面养护施工机械的主要机种之一,沥青混凝土路面养护施工的主要设备之-,主要用于公路、城镇道路、机场、货场等沥青混凝土面层的开挖翻新,也可以用于清除路面拥包、网纹、车辙等缺陷,还可用来开挖路面坑槽及沟槽,以及水泥路面的拉毛及面层错台的铣平。
维特根是当今世界上铣刨机中知名的品牌,目前主要有 W2000, W2100这两个型号在国内为热销,下面重点介绍W2000这个型号。
维特根W2000铣刨机的标准机的铣刨宽度为2米,属于大型铣刨机,铣刨深度为32厘米,能够适应大多数路面养护的工作需要。它的主打优势在于性能稳定,工作效率高。
该铣刨机可胜任三种主要工作,普通铣刨、精铣刨和修造隆声带。
精铣刨是指,给铣刨机换装刀间距更小的精铣刨鼓。普通铣刨鼓的刀间距是15mm,而精铣刨鼓的刀间距一般都在8mm以内。精铣刨工艺主要用于那些路面基础还算完好,不需要从底层进行彻底清除的路面。初次之外,采用精铣刨机工艺能够快速平整路面,迅速恢复交通。
用铣刨机修造隆声带是一种新兴的施工工艺。“隆声带”一般设在行车道旁的路肩上,由一系列凹凸机构形成,用声音和震动来警告那些驶离行车道的司机,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施工容易及低施工成本下的高铣刨质量。该机能够选装成熟的通用铣刨系统(FCS)基本型,经济性的满足各种精铣刨用途。W2000的特点还包括其坚固的设计、维护及保养简单。
铣刨宽度为2000mm,深度为0-320mm, 发动机采用美国卡特彼勒生产的C15ATAAC柴油发动机,符合美国Tier 3排放标准,额定功率433千瓦时,发动机排量为14.6升,满载燃油消耗为103升每小时。
维特根W2000铣刨机燃油箱容量为1310升,液压油箱容量为300升,液压油箱容量为3430升。在同等级品牌铣刨机中,小水箱容量略小但,燃油箱容量具有明显优势。
维特根W2000铣刨机为通用的前置式卸料皮带模式,卸料带摆角为左右45°,卸料带宽度为800mm,集料能力为330m?/h。在铣刨软性材料时(如砾石),集料机将很快超载。更换或维护铣刨鼓驱动系统的V型皮带时,需要松开6只螺丝后打开皮带箱盖,维护所需费用为4000元。
维特根W2000铣刨机,这种功能强大结构紧凑的铣刨机安装在行走履带上,可用于某一铺层的分别铣刨或者整个路面结构的铣刨。铣刨宽度达2000mm,一次铣刨深度可达320mm。功率强劲,回收沥青旧料(RAP)可通过前端的输料皮带装卸。整机重量轻,易于从一个工地转移到另一个工地。
维特根W2000铣刨机特点:
1.大尺寸的履带使W2000适用于各种场地条件。 
2.三组共12根皮带将动力传递给转子。 
3.传递皮带易于接近,方便更换。
4.铣刨一条公路停车区的残留路带,即使是这种高难度作业,W2000也很容易完成。 
5.摆动的输料皮带可以将旧料卸入在另一道内行走的动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信远工程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大吨位压路机 联系人: 胡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86598326
所在地: 江苏省徐州市九里区 手 机: 151906634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信远工程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徐州市九里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信远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徐州信远”)成立于2008年,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是一家专业租赁的公司。主要产品有:大吨位震动压路机出租;25吨26吨30吨32吨震动压路机全液压震动压路机多台、624双刚轮622;522多台、平地机,专业摊铺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