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景区人造雾降温,贵州户外喷雾降温设备,公园|广场造雾降温定制
  • 景区人造雾降温,贵州户外喷雾降温设备,公园|广场造雾降温定制 景区人造雾降温,贵州户外喷雾降温设备,公园|广场造雾降温定制
  • 景区人造雾降温,贵州户外喷雾降温设备,公园|广场造雾降温定制

景区人造雾降温,贵州户外喷雾降温设备,公园|广场造雾降温定制

价  格:

150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18

更新日期:2016-06-05

有效期至:2016-1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0cmX80cm

价格:150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贝克喷雾降温设备安装便捷,管路采用高压铜管或尼龙管,只需在作业环境内排布管路即可。所需水源为清洁自来水,无毒无害,对环境无影响。是一种高效、节能、便捷的降温设备。贝克喷雾科技净化有限公司多年致力于雾效产品领域及水处理设备的探索和研究,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喷嘴及喷雾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能力的高技术型公司。贝克喷雾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相比于传统风扇降温效果差和空调的高昂电费和密闭空间的局限性,贝克喷雾降温设备打破了常规空调只能在封闭的室内使用的弊端,并且为顾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享受,它能在室外广场降温、户外景区降温、工业厂房降温、养殖场降温、户外游乐园降温等开放式或半开放式区域中广泛使用,以缓解露天或者室内的炎热酷暑气候,为人们带来舒适凉爽的氛围。

上海世博会上所采用的--喷雾降温设备,炫彩夺目的高新技术进入大众的视线。我们公司生产设计的贝克喷雾降温系统是引进德国的先进零件机主组成的智能系统,可以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让高温空间的温度降低4度-8度,特别恶劣环境下可降低12度左右。

贝克喷雾从高压喷头把尘埃雾化成微米极小的雾滴,均匀覆盖在产生尘埃的区域空间,通过与尘埃接触粘附而促使其快速沉降,从而达到降温的目的。

系统组成

喷雾主机(集成电路系统) 喷雾管道及微雾喷头 过滤系统

技术与特点

1.绿色除尘技术、绿色环保、无污染、不湿地。

2.适用任何场地,不受场地情况限制,全封闭、半封闭、全开放、室内室外均可。例如煤矿场除尘、矿山除尘、车间除尘、厂房除尘等。

3.投入低,见效比较快,运行成本极低。

贝克喷雾降温设备是将自来水经增压后,通过特制的喷头喷出,并在空气中雾化(20~40μm),被喷出的水雾粒子与流动的空气进行热湿交换,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汽化蒸发,使空气湿度增加,实现对空气的加湿处理。高压喷雾加湿器主要由主机、喷雾系统两部分组成。主机安装地平面接近水源排水方便,管道喷头安装于空中4米的高度,喷雾系统,主要是喷头和喷杆,则安装在空中。

贝克喷雾降温设备

无水停机:无水供应时,马达自动停止运转,避免损坏;

内置滤心:使用5MU滤心,享受干净微雾且更换容易;

静音马达:低噪声,低耗电,达到节能效果;

外型美观:节省空间,外型美观高雅;

外接水箱:喷药、消毒、杀菌、加香精全场完成消毒(选配);

产品全方位多功能

降温、造景、加湿、防尘、防静电、除臭、消毒、驱蚊。

详情可浏览我们企业网站www.bkspray.com,或者致电400-666-1938,王经理:18926117926,我们会有专业人员帮你解决你的困扰。

景区人造雾降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贝克喷雾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喷雾降温设备,厂房降温设备,车间降温设备,除臭设备,除尘设备 联系人: 王凯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fsshskj148@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7038718
所在地: 员村二横路8号全丰商业大厦210室 手 机: 189261179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员村二横路8号全丰商业大厦2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贝克喷雾净化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多种工业领域下喷雾的降温、加湿、镇尘、除臭、消毒、冷却、清洗、脱硫、涂层、干燥、润滑等应用,其喷雾系统和工业喷嘴产品业已覆盖数十个行业,以专业品质和高性价比的特点已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并已为国内诸多领域的著名厂商提供喷雾系统设备及相关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