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河南荣嘉专业供应标线机/自行常温标线机
  • 河南荣嘉专业供应标线机/自行常温标线机 河南荣嘉专业供应标线机/自行常温标线机
  • 河南荣嘉专业供应标线机/自行常温标线机

河南荣嘉专业供应标线机/自行常温标线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7

更新日期:2011-07-19

有效期至:2011-10-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南荣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本公司产品主要有:道路标线施工机械以及道路标线涂料的生产、销售、道路安全设施工程设计、施工和服务等。
  公司下设标线涂料车间,道路标线机械车间和道路标线标牌施工队伍。标线涂料系列有常温标线漆,水性环保标线涂料,热熔型标线涂料,震荡标线涂料和彩色防滑标线涂料以及双组份标线涂料。
  标线施工机械系列有:手推式,自行式和车载式常温标线喷涂机。手推式、自行式热熔标线机、震荡雨线机、斑马线机、底漆喷涂机、路面吹风机、旧线清除机、水线机、双缸液压热熔釜,单缸液压热熔釜、驾驶型划线机。
  荣嘉同仁秉承以“科技做基石、以质量为生命、以效率创佳绩、凭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理念。坚持恒久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
自行常温标线机
主机参数:
1.引擎:日本罗宾6.0Hp或本田5.5Hp四冲程空冷式汽油
发动机。
2.底盘:坚固焊接框架,表面经镀铬或抗腐蚀喷涂处理,配置高速型进口轴承,保证整机更轻盈、更灵便。
3.胶轮:左右后轮为充气式耐压真空轮,轮直径为φ350mm;前定向轮为特制耐磨天然改性橡胶轮,轮直径为φ190mm。
4.前轮定向器:可锁定前轮的定向装置,确保划线机沿直线定向或弯道转向自如。
5.导向杆:抽拉式导向杆,上、下、左、右可自由调整。
6.照明与警示功能:随机所配的高亮度照明灯,方便夜间标线作业。可自由调整闪烁频率的警示灯,大大提高了标线作业的安全性。
7.涂料泵:新型隔膜式高压无气泵机,流量大,压力稳。压力为20mpa(工作压为10-15mpa),流量8.5L/min。
8.涂料罐:容量为65L。罐内装有过滤装置,进料口配有吸气型过滤器。
9.喷涂枪:双配新型手动喷枪,装有硬边柱型反向去污喷嘴(17/25),现场排堵方便快捷。非弧线喷嘴保证标线准直。随机匹配的6m加长管可作非常规喷涂,用于喷涂箭头、文字等专用标志。
10.喷涂宽度:100-450mm。
11.1外形尺寸•整机重量:1350 mm(长,不含手把可升高部分)×1000mm(宽,不含枪架)×1000mm(高,不含手把可升高部分)•180kg。注明:可选装操作员乘坐式助推器ZT-II,实现自行功能。

 
助推器参数:
引擎:日本罗宾6.0hp或本田5.5hp四冲程空冷式汽油发动机。
2.驱动系统:原装进口的带自动刹车装置且前进、后退及停止可灵便操作的油压式无级变速系统(HTS);左右后轮为差速式传动装置,弯道行驶及转向时更灵活。带足控刹车装置,运行时更安全。
3.驱动速度:前进0-4km/h;后退0-3km/h。
4.爬坡能力:15°。
5.底盘:坚固焊接框架,表面经镀铬或抗腐蚀喷涂处理,配置高速型进口轴承,保证整机更轻盈、更灵便。
6.胶轮:左右轮均为充气式耐压真空轮,轮直径为φ440mm。
7.照明功能:随机所配的高亮度照明灯,方便夜间标线作业。
8.座椅:靠背角度及座位前后位置可根据操作员需要任意调整。
9.悬挂装置:万向球头式悬挂连接装置确保助推器与主机连接更自然。
10.外形尺寸·整机重量:1000 mm(长)×800 mm(宽)×900 mm(高)·140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荣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热熔釜|划线机|标线机|清除机|底漆喷涂机|路面吹风机|水线机|道路施工机械等 联系人: 季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rongjiajiaot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093659
所在地: 河南郑州三全路与丰庆路99号 手 机: 180373102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荣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三全路与丰庆路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荣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本公司产品主要有:道路标线施工机械以及道路标线涂料的生产、销售、道路安全设施工程设计、施工和服务等。   公司下设标线涂料车间,道路标线机械车间和道路标线   标牌施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