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供应套缸式升降平台,好质量,高品质,精湛的技术
  • 供应套缸式升降平台,好质量,高品质,精湛的技术 供应套缸式升降平台,好质量,高品质,精湛的技术
  • 供应套缸式升降平台,好质量,高品质,精湛的技术

供应套缸式升降平台,好质量,高品质,精湛的技术

价  格:

15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5-05-23

有效期至:2015-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JYT-24

价格:15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套缸式升降定义:
是一种多用途的高空作业机械,其功能将载有作业人员和使用器材的平台送到指定高度进行空中作业的特种工程设备。这种设备被广泛用于工矿车间、高大
厅堂、仓库、车站、广场等高空作业。整机由平台、伸缩油缸、单梯式或双梯式防转机构、底盘油箱、支腿、行走轮等组成。平台有伸缩油缸直接顶升,当启动电机时,有电机带动齿轮泵供油,油液经单向阀及电磁通道输入油缸,伸缩油缸则逐节上升,当平台升到高度时系统压力也就达到了额定工作压力,此时有溢油阀卸荷,油压保持在恒定的工作压力,停机后单向阀保压,平台便停留在的工作位置,平台可根据现场的作业高度在高度以下任意位置停留。
平台下降靠自重将油液经电磁阀换向阀压入油箱。当接通电磁阀换向阀时,伸缩油缸便逐节下降,也可在下降过程中的人以高度切断电磁换向阀,使其停止下降。
分类:
套缸式升降台分为移动式,固定式,自行式,车载式。
车载式升降台为多级液压缸直立上升,采用汽车、三轮车或电瓶车底盘做平台底架,利用本车发动机或直流电做动力,既可行驶又可驱动平台升降,液压缸高强度的材质和良好的机械性能,塔形梯状护架,使升降台有更高的稳定性。即使身处20米高空,也能感受其优越的平稳性,广泛用于城建、油田、交通、市政、厂区等行业的高空作业。
安全须知:
a. 专业人员不得随意拆装电器,以防触电或误接。
b. 升降台工作平台下面检修时,必须吊住、支撑升降台工作平台,以防升降台突然下降,造成人员伤亡。
c. 不得任意调整溢流阀。液压系统中的每个元件都是在规定压力下工作的。任意调整溢流阀后,可能会造成液压系统非正常运转。对人、机、物都会有不必要的损伤。
a. 滚轮、中间轴及轴承,油缸销轴及轴承,臂架铰轴及轴承等有无磨损。
b. 各部位均加注一些润滑油,延长轴承使用寿命。
c. 液压油的油质和油位。升降台全程升起,在这位置时,液压没面应高出箱底 40-50 毫米。液压油是变暗、发粘或有砂砾等异物,如有发现应及时更换( 32#液压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盛宏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升降机 升降平台 登车桥 联系人: 杨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jnshengh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27718
所在地: 济南市济阳济北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87531550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盛宏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济阳济北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盛宏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集制造、研发为一体的企业,目前专心致力于液压升降平台领域。公司主要产品有:剪插移动式升降平台,剪插式固定升降平台、套缸式升降平台、铝合金直臂升降平台、折臂式升降平台、曲臂式升降平台、车载式升降平台、自动行走式升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