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自卸车> 雷诺KERAX440矿用车-世界品质
  • 雷诺KERAX440矿用车-世界品质 雷诺KERAX440矿用车-世界品质
  • 雷诺KERAX440矿用车-世界品质

雷诺KERAX440矿用车-世界品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78

更新日期:2010-06-17

有效期至:2011-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ERAX44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自卸车

雷诺卡车始终保持着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专为工地和越野路面设计重型卡车。
雷诺重型卡车品牌有MAGNUM、PREMIUM和KERAX。

        日前,为非洲、中东、东南亚、南美和中国众多用户量身定做的KERAX重型卡车品牌来到中国,充分体现了雷诺卡车的理念:驰骋天下崎岖路,为中国建设者打造的重型8X4矿用卡车。

  KERAX在设计上充分体现了重型工地卡车的品质。它装备6缸11.1升DXi直喷式发动机,功率为440马力,扭矩为2000牛顿米。该发动机满足欧洲3号排放标准,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对恶劣环境、崎岖路面和低质柴油的耐受性比结构复杂的电喷发动机好,并且新的节油技术得到充分发挥,比当前国内在用车辆能节省约20%~30%的燃油。通过独立安装的大号滤芯式油水分离器、双滤芯高效空气滤清器和车顶进气口等设备适应多灰尘的工地和品质较低的柴油。

  KERAX的接近角近30%,具有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前保险杠是钢制的,既牢固又容易修复。同时前保险杠是三段式的,如撞毁任何一段不必更换整个保险杠。直型前桥和高离地间隙后桥配置,保证恶劣路面的通过性,配置2个9吨前轴、2个18吨级后轴、1200R24矿用轮胎(选装1400R20)及19吨级后悬挂,保证超强装载运输能力。前大灯上的防护钢制隔栅,散热器前下方配备的防撞钢板防止工地石块飞溅。这一切都能使驾驶者在工地安心驾驶、放心工作。

  除考虑卡车的工作实用性外,雷诺还加强了驾驶的舒适性。KERAX的驾驶室均为标准顶高,驾驶室顶距地高约3200毫米。KERAX拥有短驾驶室、带卧铺长驾驶室和舒适型驾驶室。驾驶室结构紧凑,耐力超群,符合严格的瑞典标准。高性能的防腐处理对其提供恒久保护,KERAX驾驶室可以说是现场效率与舒适性完美结合的产物。

  KERAX重型工地卡车造型完美、动力强劲、坚固耐用、标准化配置加上驾乘舒适,能够满足恶劣的工作环境和要求。大至整车,小至零件,KERAX采用化的技术解决方案。在任何施工现场,在提供长途载重卡车驾驶舒适性的同时,保证其生产能力、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锡东(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锡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5829203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9号嘉盛中心15层 手 机: 138116934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锡东(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9号嘉盛中心15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