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供应PRC18平巷人车
  • 供应PRC18平巷人车 供应PRC18平巷人车
  • 供应PRC18平巷人车

供应PRC18平巷人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5

更新日期:2012-08-07

有效期至:2012-1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PRC12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PRC18平巷人车
PRC18平巷人车用在矿山平巷中输送人员,它由牵引机车牵引成列运行。为了在运行的时候平稳起见,增设了弹簧缓冲装置,当起初或停止的时候,均能保持稳定,在此车的牵引装置上装有缓冲弹簧。
PRC18平巷人车使用注意事项:
  平巷人车是对于矿山的一个安全载人的工具,是煤矿井下作业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为了保证人员的安全,操作和检修是非常重要的。
  平巷人车在乘坐时要听从司机信号指挥,不要站立在车中,以防触电,不能坐在车沿和站在两车联接处,不许下车捡东西,不许脱矿灯帽,以免被意外掉碴砸伤,也不许坐矿灯盒和自救器。
平巷人车下车不要拥挤,车没停稳或已发车,不准上下,更不准在列车行进中扒上、跳下,否则,容易发生摔伤和触电事故。放炮员携带炸药箱时,要用专车运送,其他人不许和其混坐。
PRC18平巷人车技术参数:
      号:     PRC12       PRC18
载 人 数:     12          18
速度m/s:      3           3
牵引KN:       30          30
水平弯道半径m:    8           8
    距mm:     600          762/900
牵 引 高 度mm:   380          380
外形尺寸:长mm:   4280         4280
宽mm:   1020         1300
高mm:   1552         15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兖煤凯达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固定式矿车,矿用平板车,矿用材料车,平巷人车,斜井人车,风机 联系人: 王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yanmeikd@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83078
所在地: 邹城市中心工业园恒达路388号 手 机: 155631563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邹城市中心工业园恒达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兖煤凯达环保机械有限公司(原名兖矿集团邹城凯达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隶属兖矿集团环保节能中心。地处被誉为“孔孟桑梓之邦,文化发祥之地”的孟子故里邹城市,是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获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