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铣刨机> 供应供应徐工宝马路拌机刀头刀库配件
  • 供应供应徐工宝马路拌机刀头刀库配件 供应供应徐工宝马路拌机刀头刀库配件
  • 供应供应徐工宝马路拌机刀头刀库配件

供应供应徐工宝马路拌机刀头刀库配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87

更新日期:2008-11-09

有效期至:2008-1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马鞍山市华威重型  机械有限公司下设耐磨合金材料分厂及机械设备分厂.本厂地处南京南郊,是国际化都市南京的后花园,距禄口国际机场仅十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耐磨合金材料分厂主要生产混凝土搅拌机耐磨衬板,沥青摊铺机铰笼,及冶金、矿山、电力、行业的各类耐磨合金材料产品。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数百家企业,并受到用户的好评。
  机械设备分厂生产各种工程机械配件,搅拌机主轴密封件,可与进口同类产品媲美的浮动密封环适用各种进口及国产推土机、挖掘机、搅拌机等,供货及时,保证产品质量。
  本厂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具有适应新形势的现代化管理水平。以“严谨、求实、创新、奉献”的敬业精神拓展自己。引进高校人才,聘请了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的专家教授,不断开发新技术,研制新产品,生产出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各类耐磨合金材料。其中马氏体稀土镍铬耐磨合金沥青搅拌合机衬板可替代美国进口的镍铬锛铁衬板,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我厂在大型工程建设中,多次参加建设如二00五年九月南京长江大桥修复工程中,参加荷灯的改选工程等,同里受到各界一致好评。
  本厂全体员工以诚实信用的原则,的产品,更好的服务热忱欢迎国内外朋友垂顾,本厂竭诚为用户服务。
服务宗旨:优质配件,合理价格,快速服务
经营理念:品牌制胜,服务提升,伙伴关系
本公司产品均经过严格技术检验,确保产品质量优良,所有售出产品资料全部输入计算机,实行产品三包,进行跟踪服务。质地优良,保用期内出现质量问题,一律免费更换。耐磨件采用镀铬工艺,确保质量.
一:破碎机锤头、板锤、衬板。
二:沥青拌合机、混泥土搅拌机、稳定土厂拌合机叶片、衬板、搅拌臂。
三:摊铺机铰轮。叶片
四:装载机、挖掘机、平地机、推土机半齿、齿座、刀板、刀角
五:混泥土输送泵部件
六:水泥磨机球、煅、合金衬板、篱板。
    13685554881     0555-6065132     QQ4023353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徽华威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忠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huaxiajc@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5-6065132
所在地: 马鞍山博望镇 手 机: 136855548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徽华威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马鞍山博望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徽华威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是安徽华瑞(集团)锻压设备有限公司所属分公司,公司主要是以生产各类机械刀片,模具,工程机械及配件等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装潢、冶金、船舶、汽车、机械、航空等专业生产领域。本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队伍,为满足客户对产品的特殊要求,本公司愿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