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LC立式长轴泵、奥凯立式长轴泵价格
  • 供LC立式长轴泵、奥凯立式长轴泵价格 供LC立式长轴泵、奥凯立式长轴泵价格
  • 供LC立式长轴泵、奥凯立式长轴泵价格

供LC立式长轴泵、奥凯立式长轴泵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6-05-30

有效期至:2016-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0LC-23A×2-L H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其他

LC型立式长轴泵概述: 
LC型立式长轴泵是在吸收了国内外立式长轴泵设计和制造先进经验,为适应国内市场需求研制的先进成熟的系列产品。
LC型立式长轴泵参数范围:
流量Q 50~840m3/h
扬程H 15~150m
LC型立式长轴泵型号意义:
200LC-23A×2-L H
200—水泵出口直径为φ200mm;
LC—立式长轴泵;
23—叶轮未切割时水泵单级设计点扬程为23m(水泵总扬程=单级扬程×叶轮级数);
A—叶轮外径切割代号;
×2—叶轮级数为2级(级数为1时省略);
L—液下深度(L≤40m,单位为m);
H—水泵带护管(不带护管时省略)。
LC型立式长轴泵工作原理:
  LC型立式长轴泵的吸入口垂直向下,出口水平,免抽真空启动,单基础安装,水泵和电机直联,基础占地面积小;从电机端俯视,水泵转子部件逆时针方向旋转 
LC型立式长轴泵适用范围:
该产品可以用来输送55℃以下的清水、雨水、氧化铁皮水、污水、具有腐蚀性的工业废水、海水等液体;经过特殊设计后可输送90℃的液体。广泛用于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电厂、钢铁厂、矿山等工矿企业,以及市政给排水、农田灌溉、防洪排涝等工程。
LC型立式长轴泵选型说明:
1、水泵的性能参见性能参数表,表中所列参数为一个大气压下常温清水不含扬水管和滤网的试验性能;计算装置扬程时,扬水管和滤网的损失按每5m损失1m估算。
2、电机系按γ≤1100kg/M3配置。YLS系6kV电机,根据需要可配10kV电机。
3、订货时需注明水泵的型号、性能参数、液体种类(见“主要零件材质表” )、主要零件的材质、液下深度L、是否带护管等;输送污水时,还需提供污水颗粒的尺寸以及污水比重。
4、输送液体的温度大于55℃时须注明。
LC型立式长轴泵结构特点:
LC型立式长轴泵入口垂直向下,出口水平从电视端俯视,泵为顺时针方向旋转。
泵的主要零件有喇叭口、叶轮、导叶体、轴、轴承支架、导轴体、轴套、扬水管、护管、电机支架等。泵轴有滚动轴承和导轴承支承,滚动轴承用润滑脂润滑或稀油润滑,导叶轴承外供清水润滑。轴封为填料密封。中间轴和扬水管、护管为多节,中间采用套筒联轴器连接,液下长度根据工程实际合理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沙奥凯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生产销售多级离心泵,自平衡多级泵,液下式多级泵,双吸多级泵,单级双吸泵,单级单吸泵等 联系人: 黄锦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4122466
所在地: 长沙市雨花区机电市场A区4栋102 手 机: 13874833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长沙奥凯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长沙市雨花区机电市场A区4栋1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沙奥凯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座落在人杰地灵、山清水秀、毛主席老师徐特立故乡:长沙市东郊长沙县江背镇。公司占地25亩,总投资3800万元,具有雄厚实力的科研队伍、性能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整套泵类检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