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USB转232 USB-RS232 USB-CIF31
  • USB转232 USB-RS232 USB-CIF31 USB转232 USB-RS232 USB-CIF31
  • USB转232 USB-RS232 USB-CIF31

USB转232 USB-RS232 USB-CIF31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0

更新日期:2010-08-04

有效期至:2010-1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USB-RS232 USB-CIF31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  
USB-CIF31 是真正的 USB 到 RS232 接口转换器,在电脑中运行的驱动程序控制下,将电脑的 USB 接口仿真成传统的 RS232 串口(俗称 COM 口),从而使用现有的各种编程软件、通信软件和监控软件等应用软件。本电缆的工作电源取自 USB 端口,不需外部供电,转换盒上的双色发光二极管指示数据的收发状态
    USB-CIF31 的 RS232 端口为标准的 DTE 接口( DB9M 针座,与电脑的 RS232 串口相同),其信号排列如下表所示:
     USB-CIF31 做到了非常完善的仿真 RS232 串口,甚至能够直接进行硬件 I/O 操作,对应用程序编程者来说,就象访问物理的 RS232 口一样。 USB-CIF31 支持绝大多数的 PLC 传统编程电缆,这一点与市售的同类产品有着本质区别,用 USB-CIF31 连接各种传统的 RS232 接口的编程电缆与 PLC 通信。
特性及技术指标:

?  支持 USB-CIF31 的操作系统: Windows2000/XP ( WinNT4/95/98/Me/DOS 不支持 PLC 通信)
?  完全兼容 USB V1.1 和 USB CDC V1.1 规范
?  USB 总线供电,消耗电流约 50mA
?  波特率: 300bps ~ 1Mbps 标准波特率自动适应
?  支持 UART 数据格式:数据位: 7 、 8 ,停止位: 1 、 2 ,校验位: odd/even/no parity   
    每台 PC 只支持一根 USB-CIF31
?  工作温度: -20 ~ +75 ℃
?  电缆长度: 1 米,颜色:黑色
使用方法:
  USB-CIF31 编程电缆需要安装 USB 设备驱动程序才能使用,这些驱动程序均包含在随产品发售的光盘上,安装方法请看驱动程序光盘上的说明文档资料,此处不再赘述。
  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后,在 Windows 的设备管理器中将出现 USB-CIF31 对应的 COM 口,只需在编程软件或其它应用软件中选择该 COM 口即可,接下来的使用与传统的 RS232 接口完全相同。
可实用下面的PLC及人机界面!(表格中只列部分主流型号,更多型号未详尽列出)
PLC
传统编程电缆
编程软件版本
三菱 FX 系列
SC-09
FXGP/WIN V1.0 、 GPP V4.0 、 GX-Develope
三菱 A 系列
SC-09
GPP V4.0 、 GX Developer
富士 N 系列
NN-CNV3
Flex V1.0
松下FP0/FP1/FP3
AFP8550/AFC8513
FPSOFT V1.1
欧姆龙全系列 PLC
FS-CIF02 和 XW2Z-200S
CX-Programmer V1.2
西门子 LOGO !
PC-CABLE
LOGO! Soft V4.0
西门子 S7-200
PC/PPI
STEP7 Micro/WIN V4.0
西门子 S7-300
PC/MPI
STEP7 V5.3
GE 90-30 系列 PLC
IC690ACC901
CIMPLICITY ME V5.0
台达 DVP 系列 PLC
DVPACAB230
WPLSoft V2.03
施耐德 PLC
TSXPCU1030
UNI-TELWAY V1.6
ProFace人机
GPW-CB02
GP-Pro/PBIII 7.1
HITECH人机
PC-HITECH
ADP6.11
WeniView人机 
PC-MT500
EasyBuilder 500 V2.7.1
天津科诚自动化是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销售、技术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术企业。科诚公司本着“诚实守信,客户”的宗旨,以精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本公司专业代理台湾永宏、台达PLC、HITECH人机、特价供应文本显示器MD204L及生产销售世界各国PLC编程电缆、西门子CP5611通讯卡,Profibus总线电缆、Profibus总线连接器、PLC锂电池,三菱伺服编码器电缆,西门子plc模块,西门子电源,笔记本串并口卡,PCI转串口卡!
                                                                                                                       
手机:13521731760   电话:010-87336208
联系人:胡凯    QQ: 675506517        
地址:天津/北京/山东/河北/山西/安徽/沈阳/小武基2号
天津科诚自动化:http://www.gkcpzx.com  675506517@qq.com   E-mai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科诚工控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西门子plc编程电缆|欧姆龙plc编程电缆|三菱plc编程电缆 联系人: 胡凯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7336013
所在地: 天津/北京/山东/河北/山西/安徽/沈阳/小武基2号 手 机: 151016682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科诚工控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京/山东/河北/山西/安徽/沈阳/小武基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科诚自动化是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销售、技术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术企业。科诚公司本着“诚实守信,客户第一”的宗旨,以精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