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养护机械> 开槽机> 山推> 虽化工业务仍低位徘徊但前景乐观
  • 虽化工业务仍低位徘徊但前景乐观 虽化工业务仍低位徘徊但前景乐观
  • 虽化工业务仍低位徘徊但前景乐观

虽化工业务仍低位徘徊但前景乐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5

更新日期:2011-12-03

有效期至:2012-01-02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开槽机

虽化工业务仍低位徘徊但前景乐观

     本周国内化工品市场走势相对平淡,整体与原油走势密切关联。LLDPE期货主力合约L1201报收10895元,周上涨75元。

       目前,LLDPE上游乙烯市场价格有所滑落,成本支撑减弱。压制LLDPE价格上行的主要因素是下游消费旺季不旺,"金九银十"季节的到来并未能提振LLDPE的消费。广晟期货分析师梁镜潮表示:"从盘面看,11000元附近压力明显。LLDPE中期依然看涨,后市需要密切留意原油价格走势。PTA期货主力合约TA1201报收10172元,周上涨156元。PTA上游PX持续高价位运行,PTA成本支撑明显,下方空间有限。下游产销维持正常,钴矿粉烘干机市场氛围相对活跃。近期,棉花价格从底部强势反弹亦利好PTA价格。技术面上,PTA周K线图上涨通道一片完好,若无太大意外,PTA价格仍会稳步上行。       随着投资开始回暖,当前全球工程和建设公司化工业务正在复苏。虽然盈利水平仍然低位徘徊,但市场前景乐观。业内人士近表示,全球化工行业的资本投资正在恢复,项目正在向前推进,除了亚洲和中东之外,美国页岩气资源的勘探开发也改变了市场的前景。然而,全球政治和经济的不稳定仍然在放大风险,投资者在决定项目的过程中更加谨慎。但对炼油业持谨慎态度,尽管炼油业的状况也在改善,但目前势头还不强劲。马丁同时表示,虽然市场出现积极的因素,但全球化工建设行业并没有完全走出泥潭。

       当前化工市场表现强劲,与我们预期的一样好,甚至更好。大多数业内人士预计,全球化工建设市场今年将是转折年。美国私有公司CH2M HILL负责全球化工业务的副总裁与其他多数公司一样,我们的化工业务在全球经济衰退中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多数项目延期或取消。不过当前市场正在逐步走好,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化工业务出现显著增长。我们扩大了在北美、巴西、阿根廷和亚洲的业务量,同时正在坚定地拓展中东市场。

 
  未来中东和亚洲将继续引领全球化工建设市场的复苏。中东各国正在投资建设高附加值的石化产品项目。自2005年以来,中东地区(包括非洲)化工项目投资额已经增加了1倍,2008年达到188亿美元,2009年微幅下调至187亿美元,锡矿粉烘干机2010年反弹至206亿美元。沙特阿美和陶氏化学公司合资的朱拜勒石化联合体投资达200亿美元,浓缩机锡矿粉烘干机等烘干设备,将拥有一套的裂解装置和25套其他装置,生产异氰酸酯、聚醚多元醇、环氧丙烷、丙二醇、线型低密度聚乙烯、低密度聚乙烯、乙二醇/醚和其他产品。我们当前看到的是,大宗化学品投资继续转向发展中市场,因为那里的投资和生产成本都较低。”亚洲,尤其是中国,已经成为主要受益地区。在过去的10年中,该地区(不包括日本)的化工投资额逐年增长,甚至在经济衰退期间也不例外,从2008年时的2490亿美元增加至2009年的2910亿美元,2010年达到3380亿美元,占2010年全球4640亿美元化工投资额的3/4以上。普莱姆表示:“我们继续看好中国化工市场的前景,随着中产阶级人口的增加,市场将快速扩张。越南也被视为亚洲地区有增长潜力,但增速没有中国快。”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艾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集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