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推土机> 徐工> 供应铲刀自行缓慢下降的故障
  • 供应铲刀自行缓慢下降的故障 供应铲刀自行缓慢下降的故障
  • 供应铲刀自行缓慢下降的故障

供应铲刀自行缓慢下降的故障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73

更新日期:2012-12-24

有效期至:2013-03-24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推土机

  紧缸盖螺母,确保螺纹清洁,螺母、螺栓松紧度适当。按照“从中间到两边、先内后外”的原则,将螺母分3次逐步拧紧,达到规定的力矩值。

3 在热机状态下紧固缸盖螺母。当柴油机热机运转一段时间后,气缸垫会热变形,从而使原拧紧力局部有所下降。所以,推土机 应在热机磨合后,按规定力矩检查并拧紧缸盖螺母。

  该机自199911月更换了气缸垫至今,未再发生过冲烧气缸热的现象。

二、铲板自行缓慢下降故障的排除

一台移山120A型推土机自1995年投入使用以来,一直存在铲刀自行缓慢下降的故障,虽不影响作业,但给操作带来一定的不便 。在检查了液压缸活塞密封件和调整了安全阀的压力后,情况虽有好转,但故障依然存在,于是怀疑换向阀有内泄。大修后,经过仔细检查发现换向阀出油管O形密封圈有挤伤现象。因该机液太系统的换向阀在油箱内,所以故障部位比较隐蔽。将该密封圈更换后,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洛阳友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地址:洛阳市建设路

国内业务:18903886988           电话:0379-64316988

配件业务:18903799898            电话:0379-64819631

外贸业务:18903798181            电话:0379-64150168

Emailyituojixie@163.com   

网址:http://www.yto777.com/

机械网站群导航:

http://www.hnmjkj.com/  干粉砂浆设备

http://www.yto777.com/ 推土机

http://www.jixingbz.com/   包装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洛阳友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4316988
所在地: 河南洛阳市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洛阳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友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销售中国一拖集团生产的东方红推土机.东方红叉车、东方红装载机.东方红挖掘机,东方红柴油机以及洛阳压路机、路通压路机,平地机系列等工程机械产品及配件,产品覆盖全国各地,远销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