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石料生产线、制砂设备、冲击式制砂机
  • 供应:石料生产线、制砂设备、冲击式制砂机 供应:石料生产线、制砂设备、冲击式制砂机
  • 供应:石料生产线、制砂设备、冲击式制砂机

供应:石料生产线、制砂设备、冲击式制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6

更新日期:2011-05-07

有效期至:2011-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制砂生产线介绍:制砂生产线有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胶带传输机等设备组合而成。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制砂生产线在20世纪的阶段大部分都是使用锤式破碎机来生产,效率低,生产成本高,维护费用高。不利于大规模生产的需要。步入21世纪,从国外引进了先进的技术,特别是美国巴马克公司的石打石技术,利用物料在破碎腔内形成的料层,让物料与物料之间进行撞击破碎、研磨,使得机制砂的生产效率成倍的提高,生产成本大幅下降。一、制砂生产线基本流程介绍首先,石料由粗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产成的粗料由胶带输送机输送至细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两种石子,满足制砂机进料粒度的石子进制砂机制砂,另一部分返料进细破。进制砂机的石子一部分制成砂,经洗砂机(可选)清洗后制成成品砂,另一部分进制砂机再次破碎。二、制砂生产线性能介绍该制砂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运用广泛。

生产线性能介绍:

    该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建筑砂标准,粒度均匀,粒形好,级配合理。

产品优势:

  1、比传统制砂机节能50%2、生产自动化程度高,3、性能可靠、设计合理4、操作方便、工作效率高,5、吨砂石生产成本低,6、采用先进中央集中控制

7、生产的料符合建筑要求,8、破碎种类多粒度均匀

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是目前国际为普遍使用的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等优点,分粗破和细破两种。被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为320MPa。其中大中型颚式破碎机是我公司的拳头产品之一,尤其在设计和生产大型颚式破碎机方面,在国内已处于水平

反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主要适用于矿山、建筑、化工、电力、冶金等行业,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250兆帕的矿石及石灰石、炉渣、焦碳、煤等,本机不宜于表面水分大于810%的矿石或粘性物料的破碎。

振动筛:圆振动筛做圆形运动,是一种多层数、高效新型振动筛。圆振动筛采用筒体式偏心轴激振器及偏块调节振幅,物料筛淌线长,筛分规格多,具有结构可靠、激振力强、筛分效率高、振动噪音小、坚固耐用、维修方便、使用安全等特点的筛分设备,该振动筛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交通、能源、化工等行业的筛分设备。

振动给料机:振动给料机又称振动喂料机。振动给料机在生产流程中,可把块状、颗粒状物料从贮料仓中均匀、定时、连续地给到受料装置中去,在砂石生产线中可为破碎机械连续均匀地喂料,并对物料进行粗筛分,广泛用于冶金、煤矿、选矿、建材、化工、磨料等行业的破碎、筛分联合设备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郑上路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选矿设备,制砂设备 联系人: 吴东风
资质认证: 邮 件: mingyu@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195328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 手 机: 139382017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郑上路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明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闻名遐迩的中国交通枢纽的中原腹地——郑州市,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破碎设备专业制造公司,公司产品包括鄂式破碎机系列、反击式碎石机系列、制砂机(冲击式破碎机)系列、振动给料机系列、振动筛、洗砂机、大型球磨机、大型回转窑、烘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