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风扫煤磨加工厂
  • 风扫煤磨加工厂 风扫煤磨加工厂
  • 风扫煤磨加工厂

风扫煤磨加工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5-10-28

有效期至:2016-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风扫煤磨
是用来粉磨兼烘干各种硬度煤炭的设备。它主要是给回转窑煤粉燃烧器提供煤粉燃料。
原煤水分一般为4%-15%,由于出磨水分要求小于0.5%-1.5%,因此这些水分一般需要在粉磨过程中进行烘干。水分若大于15%,一般要求在粉磨设备前预设烘干设备,而将煤完全烘干则基本是不可能的,因而用于粉磨原煤的设备一般都是烘干兼粉磨设备,主要有风扫式球磨和立磨。 
煤的粉磨传统上一直使用钢球磨,其结构基本与用于生料和水泥粉磨的球磨机类似,但都是风扫式的,并且大型煤磨都带有烘干仓,以适应煤的水分较大的特点。
风扫煤磨型号规格表示含义:
1. 规格含义   
举例:φ3.8×(7.75+3.5)m
筒体内径×(筒体有效长度+烘干仓长度)m
2.有效尺寸
2.1 烘干仓  
内径:Φ3760mm 长度:3500mm
2.2 粉磨仓 
内径:Φ3650mm 长度: 7750mm
风扫煤磨性能特点
1.对原煤的水分适应性强
磨机采用带有烘干仓的风扫式结构,使磨机对原煤的水分有较大的适应性,也能很容易满足客户的需求。
2.粉磨能力强
粉磨仓内依次采用阶梯衬板、双阶梯衬板、波纹衬板等组合式排列布置,提高了磨机的粉磨能力,能给客户带来高的经济效益。
3.热交换能力强
进料装置采用斜进风的百叶窗式结构,增强了磨机的热交换能力,可以有效地防止煤磨进口的堵料现象。
风扫煤磨技术参数
磨机规格
转速rpm
装球量t
有效容积m³
80μm筛余%
设计产量t/h
传动方式
Φ1.7×2.5
24.5
7.5
5.76
8-12
3
边缘
Φ2.2×4.4
22
18-20
14.8
10-12
8-9
边缘
Φ2.4×4.75
20.4
22
19.25
10
14
边缘
Φ2.5×(5+2)
20
26
9.8+22.6
3
12-14
边缘
Φ2.8×(5+3)
19
35
16.4+27.4
5-8
16-18
边缘
Φ3.2×(6.5+2)
17.7
55
15.1+49.1
3-5
20
边缘
Φ3.4×(6.5+2.5)
17.6
54
21+54.59
12
30
边缘
Φ3.8×(7+2.5)
16.3
88
26.9+75.3
3-5
38
边缘
注:1、表中磨机规格列内括号内的数字,“+”号前为粉磨仓长度,“+”号后为烘干仓长度。
2、表中有效容积栏两项,“+”号前为烘干仓容积,“+”号后为粉磨仓容积。
风扫煤磨结构组成与使用说明
风扫煤磨组成部分包括进料装置、移动端滑履轴承、回转部分、出料端主轴承、出料装置、轴承润滑装置、齿轮装置、传动装置(包含慢动)、电控系统等。
风扫煤磨结构图
1、进料装置
由进料进风管、支架组成,进料管内部设有用螺栓固定的衬板。进风管壁内敷有耐热混凝土(用户自备)起隔热作用。
2、滑履轴承
进料端为活动的轴承,出料端为固定的轴承。
滑履轴承由两个与垂直方向成30°的托瓦磨机。每个托瓦下部有凹凸球体结构,凸球体坐在凹球体内,二者为球面接触,以便自动调节。托瓦为铸件,内衬轴承合金,承受比压≤200Kg/cm2, 托瓦内径比滑环外径略大,以便形成油楔。表面粗糙度≤0.8,因此原则上不要求刮瓦,托瓦中心有油囊,高压油由此进入托瓦与滑环之间。
3、回转部分
回转部分是磨机的主体,原煤就是在回转部的筒体内部进行烘干、破碎、研磨成成品的。
回转部分由中空轴、筒体、扬料板、隔仓板、衬板等组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众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设备|磨粉设备|煅烧设备|干燥设备|选矿全套生产线|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加气砖生产线|蒸养砖生产线|标砖生产线等 联系人: 张浩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561505
所在地: 郑州高新区翠竹街1号13幢3层1号 手 机: 150383855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众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高新区翠竹街1号13幢3层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众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zhonglanzhonggong.com)是一家专业从事选矿设备和建材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现代化明星企业,也是河南省首批选矿设备定点生产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