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湿式除尘器的除尘效率
  • 湿式除尘器的除尘效率 湿式除尘器的除尘效率
  • 湿式除尘器的除尘效率

湿式除尘器的除尘效率

价  格:

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6-03-24

有效期至:2016-06-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湿式除尘器的除尘效率
湿式除尘的优点是易维护,且可通过配制不同的除尘剂,同时达到除尘和脱硫(脱氮)的效果;缺点是除尘液需处理,可能导致二次污染。
经过多年的改进,已发展成文丘里型、旋流板型、旋流柱型、浮球型、筛板型等各种类型的水膜脱硫除尘器,设备技术日趋成熟,各有优点和不足,企业可依自身需要选用不同类型。对于袋式除尘器来说,其使用温度取决于两个因素,是滤料的承受温度,第二是气体温度必须在露点温度以上。目前,由于玻纤滤料的大量选用,其使用温度可达280℃,对高于这一温度的气体必须采取降温措施,对低于露点温度的气体必须采取提温措施。现在用的PPS滤料比较多.温度在170度.对袋式除尘器来说,使用温度与除尘效率关系并不明显,这一点不同于电除尘,对电除尘器来说,温度的变化会影响到粉尘的比电阻等影响除尘效率。http://www.guoan007.com
该除尘技术正压操作一般用于黏土的烘干,多种物(原)料烘干,回收料易混杂无法利用,并对风叶磨损较大。苏州水泥厂在直径2.2×12米黏土烘干机上使用湿法除尘技术,排放浓度为每标准立方米132毫克,达到排放标准规定。沉淀池每年清理一次,湿土经晾晒入库,作为生产原料。该除尘系统收尘效率高,阻力低,无二次污染,工艺灵活,运行可靠,电耗低,投资省,无结露,适应性强,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湿法除尘与干式除尘相比:设备投资少,构造比较简单;净化效率较高,能够除掉0.1μm以上的尘粒;设备本身一般没有可动部件,如制造材料质量好,不易发生故障。更突出的优点是,在除尘过程中还有降温冷却、增加湿度和净化有害有毒气体等作用,非常适合于高温、高湿烟气及非纤维性粉尘的处理,还可净化易燃、易爆及有害气体。
利用湿法除尘技术设计制造的除尘装置称作湿式除尘器,也叫洗涤式除尘器或洗涤器。湿式除尘器与一般气体吸收塔的根本区别,在于后者要求洗涤液成细微液滴,以利气体吸收,而前者无此要求。
湿法除尘技术是含尘气体由引风机通过风管送入除尘塔下部,由于断面变大,流速降低,并且粗颗粒粉尘先在气流中沉降,较细粉尘随气流上升,喷淋下来水珠与粉尘气流逆向运动,粉尘被湿润自重不断增加,在重力作用下,克服气流的升力而下降成泥浆水,通过下部管道进入沉淀池,达到除尘的目的。泥浆水一般经过2~3级循环沉淀变清水,用泵打入除尘塔内循环使用,不造成二次污染。
更多单机除尘器信息浏览:http://www.bthhh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昊航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星型卸料器,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 联系人: 冯璐
资质认证: 邮 件: 327338724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557977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交河镇东辛阁村泊富路北 手 机: 157204859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昊航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交河镇东辛阁村泊富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昊航环保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除尘器和配件,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经营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冠有“鸭梨之乡”美誉的河北省泊头市,公司东部紧靠京沪铁路、京沪高速和104国道,西部有106国道和石黄高速相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