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铸铁磁性方箱哪里更专业
  • 铸铁磁性方箱哪里更专业 铸铁磁性方箱哪里更专业
  • 铸铁磁性方箱哪里更专业

铸铁磁性方箱哪里更专业

价  格:

120元/ 件

共被查看 142

更新日期:2011-05-07

有效期至:2011-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利创886

价格:120元/件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利创量具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联系人:张艳
销售电话:0317-8297722
传真:0317-8178609
公司邮箱:lclj@163.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泊头市交河开发区
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始终秉承“以专业赢取信誉,以信誉求得生机;以品质获得信赖,以信赖谋求发展”的经营宗旨,开辟与广大用户互利,与各大同仁共赢的发展道路。
拥有专业的量具设计制做专家,我们提供简单、周到的服务,秉承“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以诚信为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的宗旨,立志把的产品通过简单的方式提供给客户,为您提供的产品、维护服务。
从客户角度出发,   提供适合的服务。  
从技术的角度出发,提供专业的服务。  
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提供满意的服务。
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公司实地考察,欢迎您的来电。
 
 
铸铁方箱主要用于零部件平行度、垂直度的检验和划线时支撑工件,一般为边长相同的正方体或长方体,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各种规格和等高方箱及长方筒。
  铸铁方箱:按JB/T3411.56-99标准制造,材料HT200。
  1. 用途:方箱主要用于零部件的平行度、垂直度等的检验和划线。方箱是用铸铁制成的具体6个工作面的空腔正方体,其中一个工作面上有V型槽。方箱检定的环境条件:常温、常湿。
铸铁平台规格:(特殊规格可以按用户要求设计生产)
①100mm×200mm-------------400mm×400mm(本规格适用于研磨压砂平板)精度为0级、1级、2级。
②400mm×600mm-------------1500mm×2500mm(本规格适用于人工刮研平板)精度为1级、2级、3级。
③1500mm×3000mm----------2000mm×3000mm(本规格适用于人工刮研平板)精度为2级、3级、精刨。
④2000mm×4000mm----------3000mm×10000mm/4000mm×8000mm精度为3级和精刨.
铸铁弯板的用途:用于零部件的检测和机械加工中的装夹。用于检验工件的90°角,维修设备时检验零部件相关表面的相互垂直度,还常用于钳工划线。并可常用于检验、安装、机床机械的垂直面检查,并能在铸铁平板上检查工件的垂直度,适用于高精度机械和仪器检验和机床之间不垂直度的检查。用于检验、安装、机床机械的垂直面检查,并能在铸铁平板(铸铁平台)上检查工件的垂直度,适用于高精度机械和仪器检验和机床之间不垂直度的检查执行标准。规格:150*150*150-500*500*500 ,材质:ht200-300
V型架的用途:主要用于轴类工件的检验,校正,划线,还可用于检验工件垂直度,平行度。
V型架
的标准:按GB4972-85标准制造,一般都成对供应,是一个四棱体,四个工作面上或四个尺寸不同的90度的槽。主要适用于轴类零件的检验和划线。
V型架的规格:100×100×80mm 150×150×80mm 200×200×90mm 300×300×120mm
 
 
产品名称:大理石平台
产品别名:大理石平台、大理石检验平台、大理石装配平台、大理石划线平台、大理石工作平台
大理石平台、精密大理石平台系列大理石平台,精密大理石平台平面度公差值(在下列条件下给定)
1、检测环境温度:20℃±2℃
2、表中平面度数值按下述公式计算并经圆整后给出。
"000"级为:1x(1+d/1000)μm
"00"级为:2x(1+d/1000)μm
"0"级为:4x(1+d/1000)μm
注:式中d-工作面对角线长度
铸铁平尺的制造标准:按JB/T7977-99标准制造。
铸铁平尺的材质:材质为HT200-250,此种材质的铸铁平行平尺在工业生产中得到广泛应用。
铸铁平尺的加工工艺:工作面采用刮研或精密磨削工艺。
铸铁平尺的用途:用于机床检验中检验不平度和不直度两个工作面是配合块规,千分尺,水平仪等仪器检验,不同高度,两导轨的平行和不连接导轨的水平,并可以配合直角尺,检验只用直角尺无法检验的两机件的垂直度的量具,还适用于设备安装和检查,使用温度(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利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板;铸铁平台; 量具;大理石平台:电机试验台:风电试验台:铸铁平尺;工作台;V型铁:V型架:方箱:弯板:床身;立柱;龙门刨床;镗床;铣床;; 联系人: 左金
资质认证: 邮 件: btlcljg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97722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交河开发区 手 机: 186327361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利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交河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利创量具是一个地方重型机械制造大型企业,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在岗职工22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5人,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12人。分有加工、热处理等车间,尤其铸分厂和机械加工分厂具有铸造能力大,大件机加工能力强的优势,在本地区同行业中居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