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出租进口发电机、租赁北京国产发电机
  • 出租进口发电机、租赁北京国产发电机 出租进口发电机、租赁北京国产发电机
  • 出租进口发电机、租赁北京国产发电机

出租进口发电机、租赁北京国产发电机

价  格:

500元/ 台

共被查看 419

更新日期:2014-12-29

有效期至:2015-03-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2000KW

出租价格:5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热线:182,1099,1275,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没有创新就没有进步,没有北京顺发发电机出租服务,就不会有北京发电机租赁市场的规范与稳定,我们愿意永远的服务每一位发电机租赁客户。北京京顺迎鑫于2006年开始成立,以北京为据点辐射全国,对外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业务,,我们为感谢我们的客户,我们一定对外提供精良设备,派遣技术过硬技术操作员操作设备,我们的设备均为进口或国产原装设备,具体品牌有,康明斯,风人,卡特,大宇,潍柴,上柴等国内外品牌。设备为九成新设备,欢迎大家光临指导工作,我们一定以饱满的热情,,的状态为您服务。

北京柴油发电机出租车载发电车租赁北京出租发电车本公司发电机组的简介和发电机工作原理是指能将机械能或其它可再生能源转变成电能的发电设备。一般我们常见的发电机组通常由汽轮机、水轮机或内燃机(汽油机、柴油机等发动机)驱动,而近年来所说的可再生新能源包括核能、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海洋能等。由于柴油发电机组的容量较大,可并机运行且持续供电时间长,还可独立运行,不与地区电网并列运行,不受电网故障的影响,可靠性较高。尤其对某些地区常用市电不是很可靠的情况下,把柴油发电机组作为备用电源,既能起到应急电源的作用,又能通过低压系统的合理优化,将一些平时比较重要的负荷在停电时使用,因此在工程中得到广泛的使用。
发电机组工作原理
 发电机组工作原理就是柴油机驱动发电机运转发电。在发电机组汽缸内,经过空气滤清器过滤后的洁净空气与喷油嘴喷射出的高压雾化柴油充分混合,在活塞上行的挤压下,体积缩小,温度迅速升高,达到柴油的燃点。柴油被点燃,混合气体剧烈燃烧,体积迅速膨胀,推动活塞下行,称为作功。各发电机组汽缸按一定顺序依次作功,作用在活塞上的推力经过连杆变成了推动曲轴转动的力量,从而带动发电机组曲轴旋转。
  将无刷同步交流发电机与柴油机曲轴同轴安装,就可以利用柴油机的旋转带动发电机的转子,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发电机组就会输出感应电动势,经闭合的负载回路就能产生电流。
  想利用发电机组得到可使用的、稳定的电力输出,还需要一系列的柴油机和发电机控制、保护器件和回路本原理及结构形式分别予以介绍。
北京租赁发电机北京发电机出租产品200KW400KW车载式(应急)电源车的特点:
1
200KW发电车和400K分电车采用国内选进的柴油车底盘(重庆五十铃、东风等),具有卓越越的空气动力特性、燃油经济性和优美的外观,贺驶室采用高强度镀锌钢板封闭式结构,气悬式座椅可自动调节宽敞舒适,置有空调及产体声收录机等。
2
、机组选用5055度环境温度水箱;针对夏季的高温环境,确保机组的正常使用。
3
、在同类柴油发动机中选用优势的大功率发动机进行装配满足机组在特殊条件下具有较大富余功率,满足负荷要求。
4
、厢体为整体钢性体焊接全封闭结构,具有强度高、质量轻、焊接量小,密封性好等优点。能防雨、防尘、隔热、防火、防锈;厢体内部进行降噪处理,降噪消音材料采用长时间使用对人体无害的环保材料。厢体防磁,防电干扰,同时对人体和设备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内部吸隔音
材料全部采用防火阴燃,降噪材料,以保证正常使用和消除防火安全隐患。车辆厢体设置下围箱,下围箱内设置工具箱,放置相关维修工具、接地装置等物品。
北京发电机出租:专业员工现场安装、调试、维护、设备,根据客户需要24小时随时发电,已经收到很多客户的一致认可,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租赁500kw发电机 联系人: 董文革
资质认证: 邮 件: dwq1234@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58347452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工业区291号 手 机: 182109912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工业区29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北京为据点辐射全国,对外发电机租赁、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出租业务,,我们为感谢我们的客户,我们确保对外提供精良设备,派遣技术过硬技术操作员操作设备,我们的设备均为进口或国产原装设备,具体品牌有,康明斯,风人,卡特,大宇,潍柴,上柴等国内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