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银川艾高高效空压机销售
  • 供应银川艾高高效空压机销售 供应银川艾高高效空压机销售
  • 供应银川艾高高效空压机销售

供应银川艾高高效空压机销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2

更新日期:2011-12-16

有效期至:2012-03-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银川艾高高效空压机销售(1)全自动电脑控制。该机组除了显示压缩机的运行的状态(如正常运行、加载、卸载等)和常规的压缩机性能参数(如进/出口温度、压力、油温、运行时间等)外,还能连续、正确地监控压缩机工作状态,对异常情况能自动报警,及时提供零部件(如过滤器、油等)的更换维修保养信息。此外,还可对各种参数进行设置(如卸载压力、加载压力、一星期中的自动开机、停机时间等)。当暂停用气时,控制系统能自动监测并自动停机以达到节能效果;当再次用气时,压缩机能自动启动,真正实现了自动化运行。
(2)的系统性能。从机组性能参数上看,该设备的噪声低(75dB),润滑油用量仅为120L,是同类产品中用油量少的。因此,该产品具有工作寿命长、效率高的特点。
(3)高可靠性。整体化设计,机器刚性大,零部件少。采用内部管路,外接管道少,渗漏机会少,所有连接管均为不锈钢管,法兰连接,连接更坚固,适合长时间24h满负荷无故障运行,可靠性高,维修费用低。配套部件等级高,用料考究。轴承:SKF等级;齿轮:AGMA Q-13/DIN-5;电动机:IP55,F级。
(4)高效油气分离器。采用3级分离方法。压缩空气从切向计入分离器筒体后再筒内高速旋转,在离心力和重力的作用下,油被甩到筒壁并下沉到筒底;待少量油污的压缩空气再通过滤芯得到进一步的精滤,使压缩空气的含油量仅为2×10-6。
(5)高效优质电机。轴承采用SKF等级轴承,电机的保护等级为IP55,绝缘等级F级,温升等级B级等。由于防护等级高,防止粉尘和水分进入电机绕组,延长了电机寿命。
(6)节能型气量调节装置。该调节装置采用进气调节阀与电脑、压力传感器联合控制的方法,使机组在卸载状态的排气压力仅为1.5bar,大大降低了空载功率,卸载状态下较蝶阀、滑阀等连续调节方式节能6~8%,具有明显的节能效果。此外,由于机组在卸载状态的排气压力仅为1.5bar,从而降低了进排气之间的压差,亦降低了轴向力,减轻了轴承负载,提高了轴承的工作寿命。该调节装置具有结构简单,运行可靠无故障,运行过程无需调整的优点。
(7)径向和轴向相结合的重载止推轴承。使用SKF精度等级轴承,设计寿命12万h,减少了机组的振动,使运行更加平稳可靠。采用重载止推轴承可承受任一方向的轴向力,以防止转子反向运转时转子端面咬死。
(8)先进科学的弹性联轴器。采用弹性联轴器联结方式,装配简单,自动对中,运行可靠,噪声低,可吸收高峰扭矩,不管压缩机是突然起动还是紧急停机,都可避免齿轮或转子之间冲击力的不利影响,延长机组的使用寿命。
(9)高效低能耗的冷冻式干燥机。当空气冷却时,凝结出的水分不会损坏压缩空气管道及终产品。
(10)维修保养简单方便。所有维护点、保养点均设计在触手可及的位置,可方便地更换油过滤器、油分离芯,清洗冷却器等。
公司:广州市艾高压缩机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岗镇高沙工业园
电话:020-34983555
传真:020-34983550
邮编:511470
网址:http://www.ecoair.net.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艾高压缩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气压缩机|干燥机|过滤器及配件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gzaig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4983555
所在地: 广州市番禺区大岗镇高沙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艾高压缩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番禺区大岗镇高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艾高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究开发和生产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的高新科技技术产业企业。公司引进德国螺杆式空压机先进生产技术,获得一系列的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证书,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本着“科学管理、精益求精、注重细节。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