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盐山工程塑料拖链,线缆拖链,桥式工程塑料拖链
  • 盐山工程塑料拖链,线缆拖链,桥式工程塑料拖链 盐山工程塑料拖链,线缆拖链,桥式工程塑料拖链
  • 盐山工程塑料拖链,线缆拖链,桥式工程塑料拖链

盐山工程塑料拖链,线缆拖链,桥式工程塑料拖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2-04-23

有效期至:2012-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线缆拖链,桥式工程塑料拖链,盐山县鑫起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线缆拖链,桥式工程塑料拖链,工程塑料拖链、钢铝拖链、机床导轨防护罩、除屑机、金属软管、机床工作灯、穿线软管及接头等机床配套附件产品。广泛用于各种机床、制药机械、雕刻机械、木工机械、玻璃机械、食品机械及自动化行业。 拖链选用原则 内高:选择内置电缆、油管、气管、水管等中粗的一根作为参考高度,加上至少10%的高度空间作为拖链内高Hi。如果重叠按重叠后实际高度作为参考高度。 内宽:选择较粗的一些电缆、油管、气管、水管等,其外经之和作为拖链内宽的参考,并留有至少10%的宽度空间。 弯曲半径:选择内置电缆.油管、气管、水管中的弯曲半径作为对考值并留有10%以上的空间 拖链内置电缆、油管、水管、气管的放置原则 应该留有15%的剩余空间,让内置电缆、油管等可以自由活动,在半径方向上对拖链不产生拉力。 直径差别大的导线应该分开铺设,重量平均分布.必要时可用分隔片分开。 在高速或高频率运行时,要尽量使导线在水平上相互分开,不要使之相互叠置,在电缆、气管、油管等较多的时候建议使用分隔片 鑫起员工奉行“进取 求实 严谨 团结”的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您提供性价比的产品及周到的售后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盐山县鑫起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线缆拖链|机床工作灯|排屑输送机|冷却管 联系人: 孙立存
资质认证: 邮 件: czxqj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17-6344229
所在地: 盐山县盐山县庆云大杨工业区 手 机: 152267632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盐山县盐山县庆云大杨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盐山县鑫起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凭借在自动化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动化装备领域迅速崛起。 我公司承接来图,来料等不同形式的激光切割加工服务。